S__9461762.jpg

上傳24小時就會自動刪除,IG的限時動態已經推出好一陣子,功能也一直不斷增加,它憑著限時的神祕感以及刷存在感的明顯位置,是許多網友發布訊息的首選。

理論上來說,按下手機左下的小房間圖示,你就可以看到追蹤帳號的限時動態。

S__9461764.jpg

但,你的手機如果按下增加限動的「加號」。

IMG_2792.PNG

出現的卻是這個畫面呢?

IMG_2793.PNG

說真的,這一開始真的讓我困惑了好久,我不是開啟圖片的權限了嗎?為什麼完全沒有顯示限動的設定畫面呢?

IMG_2795.PNG

於是我又開放了相機權限。

IMG_2794.PNG

但再次來到畫面,卻只能看到背景呈現相機所拍到的模糊樣子,畫面依然不是限動模式。

IMG_2791.PNG

最後我把麥克風權限也開了。

IMG_2790.PNG

於是畫面終於對了!

我說這軟體還真麻煩,一次要你的所有權限才肯打開功能,是有那麼傲嬌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【網路工具】iphone啟用鎖定不給登! Apple ID帳號密碼都忘記怎麼辦?
【日本自助行網路篇】台灣大哥大iPhone 6,日本國際漫遊如何設定?
【網路工具】Google、FB、Youtube統統都連不上!...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

【網路工具】FASTSTONE CAPTURE 老是在截圖的時候,自動放大畫面?
【網路工具】從YOUTUBE抓歌一次就上手!(convert2mp3)
【網路工具】英文不好,如何在一天內考到Google Analytics(GA)證照?(附2018年1月考古題)
【網路工具】多加一個字,看出別人縮網址點擊數有多少(bitly)

【網路工具】FB貼文帶不出圖?更新標題卻顯示舊的?小編必用工具Debugger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要怎麼用電腦上傳照片?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畫面打不開、不能用?
【網路工具】網頁鎖右鍵,該如何抓文字?Just Read

arrow
arrow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