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23_183608.png

你是不是也有想要抓文章,卻對網頁鎖右鍵苦無解法的時候呢?這裡推薦一個今天我新裝的擴充程式:Just Read。

2019-09-23_183656.png

Chrome的線上應用程式其實一直都很好用,只是因為出得太多,反而有時候找不到適合自己用的。以鎖右鍵來說,我之前用的一款擴充功能就挺好的,只是時間久了,後來居然自己下線。

2019-09-23_231337.png

幸好,「Just Read」這個替代品也不錯,放在Google上搜尋關鍵字,免費下載後藍底的書本圖式就會出現在右上角。想要用時點一下ˋ,網頁就能抓字了。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。

另外一提,網路上有人說,把JavaScript關掉也可以直接抓文字,但我一整個無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【網路工具】iphone啟用鎖定不給登! Apple ID帳號密碼都忘記怎麼辦?
【日本自助行網路篇】台灣大哥大iPhone 6,日本國際漫遊如何設定?
【網路工具】Google、FB、Youtube統統都連不上!...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

【網路工具】FASTSTONE CAPTURE 老是在截圖的時候,自動放大畫面?
【網路工具】從YOUTUBE抓歌一次就上手!(convert2mp3)
【網路工具】英文不好,如何在一天內考到Google Analytics(GA)證照?(附2018年1月考古題)
【網路工具】多加一個字,看出別人縮網址點擊數有多少(bitly)

【網路工具】FB貼文帶不出圖?更新標題卻顯示舊的?小編必用工具Debugger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要怎麼用電腦上傳照片?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畫面打不開、不能用?
【網路工具】網頁鎖右鍵,該如何抓文字?Just Rea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