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02_123423.jpg

身為一個充滿知性魅力的年輕人,怎麼可以沒有一個IG帳號?於是,最近我踏上了研究IG之路(是說晚別人這麼多,是要研究啥?)

2018-08-02_123728.jpg

2018-08-02_124122.jpg

總之,喜歡用電腦作業的我,理所當然地想用電腦試試看操作,但在碰上IG的操作介面時,眉頭不禁皺了起來,為什麼你不能上傳照片?(拍打)而且不能用也就罷了,還騙人式的引導到應用程式下載網頁,然後讓你點選完又告訴你,不好意思,你還是不能用唷~ㄎㄎ。讓我一整個怒火直飆,終於決定GOOGLE找解方。所以以下為操作介紹:

1.jpg

1.找到IG上任一張圖按右鍵,點選「檢查」

2.jpg

2.右邊會出現語法,點選手機圖樣

22.jpg

這時中間就會出現字樣,讓你點選手機或介面型號(原則上隨便選一個)

3.jpg

重新整理頁面,就會出現可以分享照片的字樣了唷(灑花)

4.jpg

然後步驟就會跟手機操作一樣,可以調色、編輯、打字,不過因為電腦畫面會跑版,所以不算好用,但簡易操作是沒問題的唷!

 
 

滿滿的肉片+雞蛋,撒上香料,蓋鍋蓋,悶熟,完工!

生酮/低碳這樣吃(@ktkiio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講那麼多,以下開放IG帳號,供追蹤(疑?)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tkiio/

如果你有更聰明的電腦操作方法,也歡迎分享給我唷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【網路工具】iphone啟用鎖定不給登! Apple ID帳號密碼都忘記怎麼辦?
【日本自助行網路篇】台灣大哥大iPhone 6,日本國際漫遊如何設定?
【網路工具】Google、FB、Youtube統統都連不上!...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

【網路工具】FASTSTONE CAPTURE 老是在截圖的時候,自動放大畫面?
【網路工具】從YOUTUBE抓歌一次就上手!(convert2mp3)
【網路工具】英文不好,如何在一天內考到Google Analytics(GA)證照?(附2018年1月考古題)
【網路工具】多加一個字,看出別人縮網址點擊數有多少(bitly)

【網路工具】FB貼文帶不出圖?更新標題卻顯示舊的?小編必用工具Debugger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要怎麼用電腦上傳照片?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畫面打不開、不能用?
【網路工具】網頁鎖右鍵,該如何抓文字?Just Rea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