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完我的英文婚禮歌單,接著要講的,就是怎麼從youtube抓音樂檔MP3。

這裡要推薦的,是一個超方便的網站,不用下載直接線上操作,基本上看過一便,我想大家都能輕易上手,廢話不多說,接著來看吧!

網址:http://convert2mp3.net/en/index.php

1.jpg

網頁的第一面,把youtube的歌曲網址貼入後,按convert

2.jpg

接著網址就會自己收尋歌曲資訊

3.jpg

等帶幾秒鐘收尋完畢後,頁面會自己跳到歌名畫面,這時候直接按Continue

4.jpg

下個畫面就會讓你Download

5.jpg

跳出視窗,點選儲存,檔案就會下載到電腦下載檔案的資料夾裡。這樣就抓到啦!很簡單吧!

另外,這裡再推薦一個好用的軟體,它可以把其他檔案轉成MP3,所以如果你有看到MP4等,機器無法撥出的音樂檔,就可以用軟體先轉成MP3來用。

2014-04-14_115431.jpg

軟體免費下載:http://www.freemake.com/tw/downloads/

2014-04-14_115414.jpg

使用的時候,頁面如上,因為是中文這裡就不多介紹了。

順便一提,這軟體也可以燒DVD唷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
[籌備❤]我的33首婚禮英文歌推薦

【網路工具】iphone啟用鎖定不給登! Apple ID帳號密碼都忘記怎麼辦?
【日本自助行網路篇】台灣大哥大iPhone 6,日本國際漫遊如何設定?
【網路工具】Google、FB、Youtube統統都連不上!...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

【網路工具】FASTSTONE CAPTURE 老是在截圖的時候,自動放大畫面?
【網路工具】從YOUTUBE抓歌一次就上手!(convert2mp3)
【網路工具】英文不好,如何在一天內考到Google Analytics(GA)證照?(附2018年1月考古題)
【網路工具】多加一個字,看出別人縮網址點擊數有多少(bitly)

【網路工具】FB貼文帶不出圖?更新標題卻顯示舊的?小編必用工具Debugger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要怎麼用電腦上傳照片?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畫面打不開、不能用?
【網路工具】網頁鎖右鍵,該如何抓文字?Just Rea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