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併.jpg  

關於穿著這件事,今天要介紹的是家裡常見的幾種穿法

1.基本款:紗布衣+外衣+褲子/紗布衣+長袖包屁衣+褲子(+襪子)

2.外出版:基本款+連身衣

3.天冷版:外出版+包巾

 

小泡芙帶回家的時間約莫冬末春初,所以還是包緊緊的狀態比較多。因為年紀小,衣服褲子大多來自親友的恩典牌,所以尺寸略大是常有的事。為了讓衣服穿得緊,最常見的,就把褲子拉到高腰狀態,一整個就是走韓國大妞的fu,很有趣。

天氣冷,避開到底要穿多少件的新舊觀念爭執,基本上我們家還是以出房門多添一件為準則。反正基本款就是上衣+褲子,再冷就往上多穿一件衣服,在家隨機就披件薄毯子,外出不用說就用厚的包巾捆起來。題外話,醫院送的花邊包巾頗好用,而且個人覺得其實有時候不包,讓小朋友戴在頭上披著,睡醒要抱出房也挺好的。

 

加入好友

延伸閱讀:

❤髮型❤半長不短,小泡芙的編髮日記

【生病】沒啥症狀,第一次腸病毒確診開獎(3歲)
【生病】小孩無原因的短暫嘴唇變紫,要看心臟科(3歲)
【生病】3歲前第一次住院,獻給泌尿道感染「我被蚊子叮,好癢!」
【生病】去玩漁港後有吐沒拉...是吃壞肚子、諾羅還是輪狀?(腸胃炎)
【生病】怕濕、怕熱、怕悶...脖子上的紅疹子(濕疹)
【生病】上學第4天感冒,令人頭疼的高燒反覆

❤照料❤長得好好,為什麼滿月要剃頭?小泡芙3歲的第一次剪髮
❤照料❤4個月開始的口水炸彈
❤照料❤3~4個月寶寶之家裡這樣穿(春冬)
❤照料❤1~2個月寶寶之月子中心這樣穿(冬)
❤照料❤清舌苔---阿嬤眼中的"剛剛好"
❤尿布❤三原則教你寶寶尿布怎麼選?妙而舒&滿意寶寶:各通路比價

❤觀察❤一個3歲女娃教會我的事:謊言是智商的象徵
❤觀察❤「我不是小兔子,我是小泡芙!」我從孩子身上看見的事
❤觀察❤「爸爸不肯起來,他在睡懶豬覺」半夜裡一個兩歲女娃的崩潰
❤觀察❤兩歲半:我不說,但你要懂

❤2歲/玩具❤小女生會喜歡的「日本永岡華麗大本磁鐵書」扮家家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