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I.BREEZE宿霧語言學校,原為早期2012年在宿霧市中心的BOC(Best of Cebu)語言學校,2018年搬遷至市區全新校園後改名I.BREEZE。憑藉著新穎的設備,良好的校內環境,便捷的位置和穩定的師資,成為宿霧市區最熱門的半斯巴達語言學校之一。目前學校沒有淡季,報名就算扣掉寒暑假,也得提前3個月詢問。

map.jpg

經理說,學校命名為I.BREEZE,其中一個原因,是校長期許學校讓人感受像一陣清風般舒服。事實上,校區也間接以此理念設計的通風且讓視野不壓迫,就算到了夏天,整個校區依舊能感受到微風吹拂的涼爽。

1.JPG

這是我們來的時候,領的訪客證。正式學生的學生證會在入校第二週的時候發放,總共會有2張卡;出校門時,將紅色的學生卡給警衛,學生可以將藍色的學生卡隨身攜帶(以證明學生身份), 進入校門之後,將紅色學生卡從門衛處拿回,如果出門時忘記將紅色學生卡放在門衛處,將視為違反門禁。(未成年學生的學生證是綠色)

學校門禁時間

星期一到星期四:17:00 –22:00,學生21:00後不得外出
星期五:17:00 – 01:00,學生23:00後不得外出
星期六:06:00 – 01:00,學生23:00後不得外出
星期日:06:00 – 22:00,學生21:00後不得外出
未成年學生每天門禁時間皆為22:00,須由成年人陪同外出及返校,但如果家長一開始就透過代辦表示不讓孩子外出,則未成年學生是每天都不允許外出。

另外,警衛半小時巡一次校區。

cats.jpg

大門旁的棚子下是校內唯一的吸菸區,旁邊的羽毛球場開放時間是平日17:00-21:00,以及週末的9:00-21:00。

3.JPG

推開辦公室,裡頭白衣服的是管理人員,藍衣是老師。平日工作時間是8:00~18:00,假日及週末是10:30~17:30。

5.JPG

沿著走廊繼續走。

10.jpg

兩側開始是教室區,依不同課別做區分。

IMG_5561.JPG

推開玻璃門,裡面長這樣。

IMG_5562.JPG

一對一的房間裡面,是基本的小白板和一桌兩椅。

在I.BREEZE語言學校這裡,學生需要在老師的出勤表上簽名,如果沒有簽名,即使學生有上課,該學生將被認為曠課。另外,上課時間,學生遲到5分鐘,課程將會自動取消,而學生將被視為曠課。一週內3次缺席將得到一次警告,如果學生一週內同一個課程曠課2次,在接下來一週的該課程將自動取消。

IMG_5564.JPG

牆壁上的布告欄,讓我瞄到了在校生的折扣公告。

34.JPG

繼續往前走。

9.JPG

右手邊餐廳玻璃前,是一排望著泳池景色的座椅區。不得不說,有泳池的學校真的很加分。

聽說,學校只有在這邊的公共區有WIFI,理由也很簡單,同樣是不鼓勵學生窩房間滑手機,再者菲律賓的網路不好眾所皆知,學校集中網路範圍,比起全校都有網路,更能讓網速穩定一些。

8.JPG

游泳池開放時間是平日17:00-21:00,以及週末的9:00-21:00。

45.jpg

穿過泳池,宿舍前的健身房開放時間平日是6:00~8:00以及17:00~21:00,週末則是6:00-21:00。

IMG_5558.JPG

I.BREEZE的學生都要住校內宿舍,所以沒床位就不收人,分別有單人房、雙人房、三人房及四人房,對了!這裡也是情侶不能同住唷,要有結婚證書才可以。此外,學生得支付1000披索/4週的公共管理費,電費18P/kw ,在畢業週的週五去辦公室支付電費,可以從押金扣除。   

IMG_5189.JPG

經理說,常有新生誤會學校沒有被子或枕套,但其實白色枕頭就是已經裝好枕套的模樣,而咖啡色的那塊布就是學校提供的薄被。

cats.jpg

宿舍打掃房間一週是2次,週一/週四是女生宿舍, 週二/週五是男生宿舍,如需打掃,在指定日期早上將打掃牌掛在門口就可以了。

IMG_5582.JPG

宿舍間隔的走道。

IMG_5579.JPG

IMG_5581.JPG

學生在規定時間可以使用洗衣機,但一樣分男女時間,週一/週三/週五是女生;週二/週四/週六是男生使用。   

IMG_5578.JPG

露天曬衣空間。

23.JPG

看完宿舍,回到剛剛的餐廳樓上,二樓的轉角就是校內小賣部。開放時間是週一至週五10:00-18:00。

24.JPG

除了零食和輕食、飲料,學校的付費送洗服務也是在這裡,100披索/3kg(填寫洗衣單)。但因為校內送洗也是用曬乾,有時天氣不好乾的沒那麼徹底,其實學校會建議學生到校門旁的外面洗,用烘乾且價錢也不比校內貴。

25.JPG

二樓面對泳池的休息區。

27.JPG

小賣部的另一頭是兩間會議室。

28.jpg

一間給自習用。

30.JPG

一間給會議用。

29.jpg

因為離上課還有些時間,所以我們先來聽I.BREEZE的學校介紹。

32.JPG

對於新生,I.BREEZE語言學校每週一可以直接在辦公室以當天銀行匯率換披索,但只限用美金百元新鈔兌換。至於採買的部分,雖不會特別帶學生去mall,但學校對面就有一家24小時的便利店。

菲律賓換錢匯率:https://kii.pixnet.net/blog/post/47005420

2019-12-26_211233.png

學校有6種課程,目前最多學生選擇的課程,是每天6堂一對一課程和學校唯一有歐美外師課程,可以集中加強英語口說訓練的POWER ESL。台灣學生則比較偏愛相對更沒壓力一點的Light ESL,以待8~12週居多。另外,針對只會ABCDE...26個字母的學生,學校會建議一對一的課程先上,上了2~3個月再來上團體課,這樣學生和老師的壓力都不會那麼大。

如果學生想更換課程或者更換老師,必須在每週三 10:00-15:00去辦公室提交更換課程申請表 (每2週可以申請一次),根據學校教師和課程的情況處理學生的申請,新課表/老師將會在下週一開始。但學校僅提供教學課程內的內容,學生不能要求更換科目,或者要求上課程以外的其他內容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學校教學特色的部分,就是不論哪種課程都非常注重口說。校內所有的口語考試都會錄下過程,如果學生想糾正考試中自己常犯的錯誤,影片可以提供學生及口語老師用以針對改進教學。另外,I.BREEZE的寫作課除了老師批改,還會要求學生再寫一遍,用以增強記憶。

IMG_7751.JPG

校規的部分,這裡是以警告做為開除規定。0-6週是做多2支警告/7~12週是最多3支警告/超過12週,每增加4週則多一次警告「扣打」。

IMG_7750.JPG

隨意的翻到最後一頁,學校的附錄讓我看到了I.BREEZE引以為豪親切管理的體現。29條的他校真實事例提醒,道出了許多遊學生容易輕忽的安全問題,包括什麼女學生喝了菲律賓陌生男子給得酒後失去意識,隔天被送回學校衣服還是反穿;與菲律賓人發生辱罵暴力事件繳交鉅額贖金;在星巴克喝完冰咖啡發生腸炎送醫;和菲律賓女子過夜被仙人跳,女方投訴警察韓國人攜帶麻藥槍枝要求賠款...等等。畢竟,遊學再怎麼歡樂開心,還是不要忘了這在別人國家,安全最重要。

35.JPG

趁著下課鈴聲響起,學生陸續出了教室。

36.JPG

拿著課表,我下樓趕到了今天第一間課的教室。 

IMG_5200.JPG

每一個房間的布置,其實都可以看出每個老師不同的個性,今天這堂課聊得是旅行。 

IMG_5568.JPG

51.jpg

第二堂團體課,老師有發講議,主題是"Can You Believe It?"老師挺熱情活潑的用文章聊主題,最後講到各種疼痛的英文詞彙。 

69.JPG

午餐時間,趕在下課鈴聲還沒響起前到餐廳。他們家的餐廳真的是大氣,挑高空間、原木桌椅、黑色吊燈加上大大的玻璃窗,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。

70.jpg

來時,長桌上已滿滿的菜色,除了主菜是有專人舀,其他都是自己夾,這一排,應該算餐廳等級了吧!學校每天提供三餐,週一~週五,午晚餐都是自助形式,一般來說會提供7~8道素菜、2個菜葷、1種湯、2樣水果、2~4種果汁、1種沙拉、2種米飯。難怪經理說,我們家的學生餐廳,吃得很不錯。

71.JPG

這是我的午餐。看著各國學生,和經裡聊到這裡的國籍比例,她說這裡的大宗依舊以韓國、台灣、日本為主,但也有大陸、蒙古、越南、沙烏地阿拉伯等學生,可以算是非常多元。

經理說,曾經有個學生讓她印象深刻,一開始收到代辦的訊息,說57歲大爺要來讀書,而且選的是一天8節課的課程,原本她想說,確定嗎?會不會負擔太重,沒想到見到本人,大爺紮個小辮子,手臂有紋身,穿著短褲,比年輕人還潮,到學校的第一天,他就向顧問反應,但不是減課,反而是能不能再加課,屌了吧!這還不提,後來待久了他還問學校,能不能騎機車環島菲律賓。所以說,遊學真的沒在限年紀,學習這件事,重點還是心態呀!共勉之。

72.JPG

吃完記得要自己拿去放好唷!

為什麼會選擇I.BREEZE?台灣遊學生這樣說

I BREEZ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 Introducti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翻滾吧遊學JumpUK 

台北辦公室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9樓之3
電話:(02)23705559(週一至週五 10:00 ~ 19:00)
Mail:allan@jumpuk.tw
Line : mina2go

桃園辦公室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

台中辦公室
地址: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5樓之22
電話:(04)22247562
Mail:allan@jumpuk.tw
Line : mina2go

宿霧辦公室
地址:Rm 209 Tivoli Condo, Nasipit Talamban, Cebu, The Philippines
電話:+639451400518
Mail:allan@jumpuk.tw

JUMPUK翻滾吧遊學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jumpuk.tw/
JUMPUK翻滾吧遊學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mpuktw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iMYvJD-rFM1wg_PX8hBUw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IEC】只收3~17歲!最適合無法全天陪孩子的忙碌父母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QQ English Seafront】放眼就是絕美海景,渡假學英文我推薦這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BO】親子遊學首選!海邊渡假村裡的語言學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EV Academy】一定要提前報名!這間學校連代辦都送自己家人來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.BREEZE】宿舍滿了就不收!這間學校主打口語強化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G Banilad 】學校就像個小社區,適合喜歡自由度高的學生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MS Banilad】學校就在富人區!高級住宅區裡的語言學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DEA Academia】16F鳥瞰市中心!新生第一天流程紀錄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DEA Cebu】逛街吃飯超方便!這間語言學校就在商場裡(翻滾吧遊學)

【菲律賓遊學】英文很爛,去宿霧遊學有用嗎?要待多久?
斯巴達vs.自律、韓資vs.日資,菲律賓遊學該怎麼挑語言學校?親訪宿霧8學校
【菲律賓遊學】跟著EV、CELLA學生去跳島!宿霧浮潛天堂-娜魯蘇安島(Nalusuan)

【宿霧機場出關】離境稅bye!宿霧麥克坦(Mactan)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離境流程
【宿霧網路篇】菲律賓Globe電信網卡好用嗎?訊號好嗎?
【巴拉望網路篇】菲律賓Smart電信網卡好用嗎?訊號好嗎?
【菲律賓換錢篇】在宿霧當地mall裡換披索,匯率是多少?表單怎麼填?
【菲律賓計程車篇】為什麼宿霧叫車都建議用Grab Taxi?3分鐘了解Grab怎麼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​​

2019-12-26_211950.png

I.BREEZE(I.BREEZ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)
韓資學校
創校時間:2012年
校區成立時間:2018年 
可容納學生:約180 人
最低年紀:5歲 (5-14歲需有監護人陪同)
15-18歲可以自行就讀,但需要家長簽同意切結書及繳納100美金當4週的管理費用
http://cebuibreeze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reezeofficial/
地址:Tres Borces,Tres Borces Street, Mabolo, Cebu City
電話:+63-32-416-1694

2019-12-27_204418.png

(圖片截取自:http://cebuibreeze.com/

■ AYALA MALL: 步行16分鐘
■ SM MALL: 步行12分鐘
■ I.T PARK: 步行20分鐘
■ 便利店: 步行1分鐘
■ Massage店: 步行3分鐘
■ 韓國餐廳: 步行5分鐘
■ 咖啡廳: 步行5分鐘
■ 韓國超市: 步行5分鐘
■ Jolibee: 步行5分鐘
■ Mini-Cart Zone: 步行15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