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IDEA Academia體驗了半天多的新生生活,下午我們前往另一個校區,要來參觀2017年才搬到新地點的IDEA Cebu。

> 宿霧IDEA Academia校區參觀:https://kii.pixnet.net/blog/post/47200942

1.JPG

IDEA CEBU語言學校位於宿霧市中心City Time Square 2商場的3~4 樓,樓下不但有眾多餐廳,SPA館、咖啡廳、便利商店、酒吧應有盡有,再加上校區對面就是Parkmall,生活機能可謂是相當便利,算得上是宿霧的「信義商圈」。

2.JPG

從樓下搭電梯上樓。

4.jpg

玻璃門進來的左手邊就是學校拍攝畢業紀念照的地方,這地方平時也是學生們上瑜珈課的場所。

5.JPG

再往前,經過一間多功能教室後,推開大門就可以來到主要的上課區域。

IMG_5511.JPG

IDEA CEBU語言學校屬於半斯巴達管裡,所有學生早上要參加「單字測驗」,沒有通過測驗的學生,晚上必須參加補考。一週兩次以上未通過,假日會被禁止外出,透過這樣方式會有效讓學生學會新單字,每天累積單字量。

學校門禁時間:
週一~週四:晚上 20:00 (當天單字測驗通過 17:00~20:00 可外出)
週五&週六:晚上 23:00
週日:晚上 21:00

IMG_5142.JPG

進門的右手邊是學生經理座位處。

IMG_5505.JPG

放眼看去,IDEA Cebu校區這裡同IDEA Academia校區都是走半開放式設計,但因為是採ㄇ型隔板屏風隔間,所以與其說像上學的地方,更像辦公室的感覺。

IMG_5507.JPG

一旁多功能教室,牆上公告欄貼滿了課程以及當地資訊。

IMG_5508.JPG

再往前是辦公室,開放時間是週一~週五8:00~18:00;週六8:00~17:00。

IMG_5513.JPG

IMG_5512.JPG

前面所提到的隔板區就是IDEA Cebu這裡的一對一教室,其實隔板的高度不矮,大約是一個成人的高度,不會和旁邊的人互相看到。但畢竟隔的近,我是覺得或多或少難免會被旁邊的聲音影響一些。

IMG_5520.JPG

從上往下看的模樣。一對一教室區後面是團課教室,雖然因為有人在上課所以沒拍照,但原則就是像一般公司的會議室,基本上都是全透明玻璃隔間。

IMG_5517.JPG

恩~兩校時間介紹(?)

20.jpg

往後走室餐廳區,已過飯點餐廳裡收得一乾二淨,但查了一下,這裡的食物和IDEA Academia都是同一個廚房料理的,所以應該差不多。

19.jpg

這裡是護理室,同IDEA Academia一樣,兩邊都有駐校護士,IDEA Cebu這裡的醫生則是固定每星期四來。

27.JPG

回到樓梯旁,學校的販賣部與洗衣部是在同一個地方,東西不算多,大部分學生也僅是買個小零嘴或泡麵解饞。畢竟,學校對面就是Park mall,裡面也有大的超級市場,所以要買什麼都太方便了。

28.jpg

上樓看宿舍去,這裡每個出入口都有警衛。

IMG_5523.JPG

走到盡頭要前往另一邊的宿舍,開了門,會先經過大樓通道。這裡,往下看就是商場美美的中庭,重點是,看到對面那大大的螢幕了嗎?這就是標準的露天電影院呀!這裡不僅不時會播放電影,聽說有足球賽時更是擠滿人的盛況。

30.jpg

當然,有出口有警衛,一樣要檢查ID看看你能不能外出。

31.JPG

IDEA Cebu宿舍基本上的房型有三人房和四人房,房間安排上平常是安排1~15號房是女生,16~30號房是男生 ,但是旺季順序就比較不一定。

32.jpg

經理開了一個在打掃的房間,借我們拍了兩張照給大家參考。

IMG_5497.JPG

另外,IDEA Cebu這裡除了上下床舖的學生宿舍,樓下也有合作的BIG HOTEL可以選擇,雖然我們沒參觀飯店,但就是單人房和雙人房。

38.JPG

今天的試聽課有兩堂。

39.jpg

請容我鄭重介紹,speaking課的Leah老師。來宿霧參觀語言學校,上了5天課去了9個校區,我不得不說,這位老師讓我真心覺得很厲害。上課內容雖然就是講義,念文章,解釋不懂的字句,閒聊,但她在授課中就是很自然的鼓舞你回應,就像一開始我說我會緊張,她回答我「你越緊張覺得英文難,那麼它就難;但你放開心胸覺得英文簡單,它就會自然而然變得很簡單。」

該怎麼說,這老師會教呢?應該是說有些服務業,你知道在兜售商品時他們的微笑表情都是周到的,但也不難想像,也許你一個轉身,面對背影,她地微笑就會垮下來,臉上剛剛地銷售表情收得乾乾淨淨。但這老師厲害的地方,就是她投入到能讓你覺得,她是真心實意的和你交流,開心地與你對談。不過,我也稍微問了一下,Leah算是滿資深的老師,難怪有這樣的教學底子。

40.jpg

團體課,我們上的對話內容是"Getting To Know You",其實它比較像是你剛認識新朋友可以聊什麼話題,一個個問句從家人、寵物、工作、到為什麼學英文,老師請我們互相對問互相回答,雖然句子基本,但學會了這一張,我想簡單的自我介紹,也是沒問題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翻滾吧遊學JumpUK 

台北辦公室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9樓之3
電話:(02)23705559(週一至週五 10:00 ~ 19:00)
Mail:allan@jumpuk.tw
Line : mina2go

桃園辦公室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

台中辦公室
地址: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5樓之22
電話:(04)22247562
Mail:allan@jumpuk.tw
Line : mina2go

宿霧辦公室
地址:Rm 209 Tivoli Condo, Nasipit Talamban, Cebu, The Philippines
電話:+639451400518
Mail:allan@jumpuk.tw

JUMPUK翻滾吧遊學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jumpuk.tw/
JUMPUK翻滾吧遊學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mpuktw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iMYvJD-rFM1wg_PX8hBUw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IEC】只收3~17歲!最適合無法全天陪孩子的忙碌父母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QQ English Seafront】放眼就是絕美海景,渡假學英文我推薦這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BO】親子遊學首選!海邊渡假村裡的語言學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EV Academy】一定要提前報名!這間學校連代辦都送自己家人來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.BREEZE】宿舍滿了就不收!這間學校主打口語強化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G Banilad 】學校就像個小社區,適合喜歡自由度高的學生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MS Banilad】學校就在富人區!高級住宅區裡的語言學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DEA Academia】16F鳥瞰市中心!新生第一天流程紀錄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DEA Cebu】逛街吃飯超方便!這間語言學校就在商場裡(翻滾吧遊學)

【菲律賓遊學】跟著EV、CELLA學生去跳島!宿霧浮潛天堂-娜魯蘇安島(Nalusuan)
【菲律賓遊學】英文很爛,去宿霧遊學有用嗎?要待多久?
斯巴達vs.自律、韓資vs.日資,菲律賓遊學該怎麼挑語言學校?親訪宿霧8學校

【宿霧機場出關】離境稅bye!宿霧麥克坦(Mactan)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離境流程
【宿霧網路篇】菲律賓Globe電信網卡好用嗎?訊號好嗎?
【巴拉望網路篇】菲律賓Smart電信網卡好用嗎?訊號好嗎?
【菲律賓計程車篇】為什麼宿霧叫車都建議用Grab Taxi?3分鐘了解Grab怎麼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​​​

宿霧IDEA語言學校Cebu校區校區環境

2020-01-02_151627.png

IDEA ACADEMIA校區
日資學校
創校時間:2012年
校區成立時間:2017年
可容納學生:約150人
最低年紀:16歲
https://ideaeducation.net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eaCebu/
地址:A-218 City Time Square2, Mantawi International Drive,Mandaue City Cebu
電話:+63-32-234-7375

City Time Square(城市時代廣場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tyTimeSquareCebu/
Mantawi Avenue, North Reclamation Area, Subangdaku, Mandaue City, Cebu, Philippines

cats.jpg

Parkmall
Monday - Sunday: 10:00 AM - 9:00 PM
https://parkmallcebu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kmallcebu/
Ouano Avenue, Mandaue Reclamation Area, Mandaue City 6014

arrow
arrow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