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QQ English位於菲律賓宿霧,成立於2009年,學校的兩個Q分別代表學校的理念Quick(高效)和 Quality(品質)。學校有兩校區,一個為QQ IT Park商務校區,另一個為QQ Seafront海濱校區,這次我們去參訪的就是後者QQ English Seafront。

2 (2).jpg

官網上,可愛的學校地圖(圖片擷取自官網:https://www.qqenglish.tw/

cats.jpg

QQ English Seafront的校區在巷子裡,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指引招牌。

2.jpg

進到鐵閘門後面的校區,戴上參訪證,我們開始今天的參觀吧!

3.JPG

Sea Front的校舍是由飯店所改建,藍白的地中海色系,整體空間很寬敞,一旁的走道上還可以見到撞球檯和乒乓球桌。

4.JPG

走道上,警衛駐守,這裡進出學校大樓時得出示學生識別證,外出前請先到櫃檯登記資料並領取外出卡。

學校門禁時間:星期日~四:23:00;星期五~六:02:00。要住外面要申請。

10.jpg

教室的部分,主要是採半開放式,希望讓學生學習環境不拘謹。另外,學校額外規定老師不能帶手機進教室,以免影響教學。

14.JPG

團課教室的模樣。

11.JPG

牆上的課表。這裡上課遲到超過15分鐘視同曠課就不允許再進入教室上課,學生在當日未請假狀況下無故缺席任何一節課,將會收到一次警告,就讀期間收到5次警告,學生將會受到退學處分,將不退還任何費用。

2019-12-13_154302.png

遊學第一天(星期一)流程參考(圖片擷取自官網:https://www.qqenglish.tw/

7.jpg

這裡的保健室。醫生是一三五10:00~12:00會來學校,護士則是一~五10:00~19:00,另外鄰近的校外醫院剛好有一位台灣醫生。

6.JPG

角落的洗衣房分付費和自助式,自助洗衣機使用時間為週一到週日8:00am - 10:00pm,洗衣粉需自備,旁有晒衣場晒衣服,男女分開。

5.jpg

如果你想偷懶,付費的部分是秤重,6公斤以內100披索。

12.jpg

今天的試讀課程,我分到的是QQ English這裡的特色課程:凱倫(CALLAN)英文。QQ English語言學校是少數幾個被授權的官方院校,網路上的介紹是這樣說的「這學習法源自英國倫敦,通過快速問答的方式省去大腦母語翻譯的過程,讓學習者在不知不覺間掌握英語思維方式。練習之初,快速問答的教學方式因需高度集中會讓學習者覺得疲憊,但詞彙、短語、語法等也在此過程中得到顯著提升。」

簡單來說,凱倫(CALLAN)英文就是快問快答,對於講師的提問,學生須以毫不猶豫的速度回答。為了訓練你不繞過大腦中翻英,下意識的回答能力,所以講師上課也必須比一般的講話速度還要再更快。老師上課時候會有教材,其實內容算是簡單,像是這支筆的顏色、東西擺放的前後位置,一個房間內的擺設...等等題材,先聽一遍、後念一遍、再回答一遍,我覺得是一種訓練直覺回答習慣。

15.jpg

團課的部分,老師拿出了兩張圖片,讓我們說說看到了些什麼,並且延伸出問題來。這裡和老師閒聊,他說來這裡的學生年紀主要約20~35歲左右。和小朋友互動的部分也很有趣,因為孩子和家長是分開上課,她唯一一次碰到孩子上課哭,是因為小朋友想上廁所,但卻說不出這問句的英文而急哭的。

22.jpg

上完課繼續逛,學校這有專門申請各式活動的櫃檯,跳島旅遊、Oslob賞鯨鯊等受歡迎的活動都可以在這裡申請,學生可以登記,人數滿就會收費出團。事實上,因為旁邊就是海邊,所以常會有當地船員推銷的旅遊活動,但原則上為確保學員的安全,學校並不建議學生參加。

23.JPG

樓梯下的Seafront café(小賣部)開到晚上18:00。學校購買東不收現金,要先在ID卡上以百元為單位儲值,儲值的金額將不退還。另外,若遺失了ID 卡、房卡須支付賠償金1000披索並補發。

24.JPG

填寫更換老師表固定時間為週三13:00-17:00、週四8:00-17:00,以學校提供的老師人選為主。若教材不符合自己的英語水平時,可在平日向櫃檯排課人員要求更換教材,其餘時間束不受理。

25.JPG

職員辦公室。

20.jpg

自習室自修室開到晚上12:00,裡面有插座及電腦可以做使用,在這裡學校是整棟有WIFI。

28.JPG

往前走,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我的目光。

29.JPG

不愧是海濱學校,學校泳池的正後方,就直接迎來整片的海景。

30.JPG

海風直接從穿透性的用餐區,吹拂到校區內。

31.jpg

我說這樣的景觀,根本就不是來上學而是來度假吧!美呆了~(大心)

32.JPG

不過,雖然連接外海,但值得提醒的是,學校室禁止學生直接跳下去,因為這裡海域有海膽、水母那些,所以並不適合直接下水嬉戲。

33.jpg

另外餐廳後的QQ villa營業時間是星期一~六:11:00~22:00。校內禁止攜帶酒精飲酒到其他區域或宿舍內,僅限在Villa區域飲酒。不過未成年者是不能喝酒的。服務人員會透過ID卡上的繩子判斷是不是能夠提供酒精飲料的學生。

35.jpg

學校聘請專業的酒店主廚為學生準備一日三餐。菜色多樣且會定期變動,同時也會參考當時在校學生的國籍做為變動參考。在這裡,因為怕口味吃不慣,學生和菲律賓老師的夾菜區是分開的,但如果學生想吃老師這邊的菜色也行,付錢就可以。

36.jpg

老實說這裡的菜色算是很不錯,有粥有菜有水果,還有我最喜歡的麵包,原則上,除了主菜的部分是由專人分配,其他都是自己夾。

用餐的時候我注意了一下這裡的學生,其實除了一般課,聽經理說這裡也有公司讓員工進修,來一兩個星期的那一種商務客。但不愧是日資學校,日本人可真不少,說個好笑的,在villa拍海景的時候,下面海灘上還有菲律賓人用日文搭訕問我們名字,讓人不禁感嘆,語言真的是一種生活學習呀!

37.jpg

吃飯時,映入眼簾的泳池景色。

IMG_5765-horz.jpg

繼續看校區,大樓2F Lounge Area雖然週一~週五開放時間是6:00~21:00,但因為課程關係,供一般學生使用時間只有6:00~8:00以及18:00點~22:00。週六~週日則是6:00~22:00可以使用。

40.jpg

2樓的庭園式座位(空中花園),可以脫鞋進去坐著吹風,是能夠放鬆的空間。

健身房裡有教練,你可以邊看海景邊運動。

41.JPG

旁邊的瑜珈Yoga兼Zumba教室,因為空間不大,所以要登記才能上課。

46.JPG

來到QQ海濱校區的宿舍區,這裡有單人房、雙人房、4人房、6人房、海景房(DX)、行政海景房(EX)。男生沒有6人房,女生沒有雙人房。雖然沒有3人房,但可以選擇住海景房再加一張床。宿舍每週有人打掃一次,床單需自行更換,學生自取新床單。

另外,除了海景房有冰箱,一般房間有提供租用冰箱每週500 PHP,吹風機每週200 PHP、衣櫥鎖(不用錢)。

45.jpg

女生宿舍4人套房。

49.jpg

女生宿舍單人雅房。

50.jpg

外面共用的洗手間和淋浴間。

55.jpg

除了宿舍,學校保留原酒店的海景房,景觀及內部空間相對較為寬敞舒適,且房間獨立較不會受到打擾。豪華海景房有家庭房的概念,不過,這裡的規範不要求一定是夫妻,情侶就可以住。

56.jpg

行政海景房,全校只有6間,比起豪華房更加寬敞,是Sea Front校裡等級最高的房間,也是唯一有浴缸的房型。

IMG_5793.JPG

由於男女宿舍是分開棟,所以電梯也是分兩台,除了住海景房會有男生到女生宿舍這一棟以外,其他的學生則是闖異性房間就記警告。

61.JPG

男生雙人雅房。

60.jpg

外面的共用浴室和洗手台。

57.JPG

學校有說,雖然學生宿舍有些房間開窗就是海景,但由於是抽籤選房,所以並不能保證一定是海景房。

58.JPG

如果真的一定要海景,那麼就多掏錢住豪華海景房或行政海景房吧!

學校的宣傳影片:QQ English Seafront學生的一天

SeafrontMap.jpg

學校週邊環境(圖片擷取自官網:https://www.qqenglish.tw/

說到宿霧,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海濱度假村。QQ海濱校區正是位於宿霧市Mactan Island度假村聚集地,五星級豪華飯店式的校舍豎立在海邊。你可以盡情享受海洋及沙灘,並體驗附近的餐廳及酒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翻滾吧遊學JumpUK 

台北辦公室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9樓之3
電話:(02)23705559(週一至週五 10:00 ~ 19:00)
Mail:allan@jumpuk.tw
Line : mina2go

桃園辦公室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

台中辦公室
地址: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5樓之22
電話:(04)22247562
Mail:allan@jumpuk.tw
Line : mina2go

宿霧辦公室
地址:Rm 209 Tivoli Condo, Nasipit Talamban, Cebu, The Philippines
電話:+639451400518
Mail:allan@jumpuk.tw

JUMPUK翻滾吧遊學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jumpuk.tw/
JUMPUK翻滾吧遊學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mpuktw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iMYvJD-rFM1wg_PX8hBUw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BO】親子遊學首選!海邊渡假村裡的語言學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EV Academy】一定要提前報名!這間學校連代辦都送自己家人來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.BREEZE】宿舍滿了就不收!這間學校主打口語強化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G Banilad 】學校就像個小社區,適合喜歡自由度高的學生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MS Banilad】學校就在富人區!高級住宅區裡的語言學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DEA Academia】16F鳥瞰市中心!新生第一天流程紀錄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DEA Cebu】逛街吃飯超方便!這間語言學校就在商場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IEC】只收3~17歲!最適合無法全天陪孩子的忙碌父母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QQ English Seafront】放眼就是絕美海景,渡假學英文我推薦這裡(翻滾吧遊學)

【菲律賓遊學】英文很爛,去宿霧遊學有用嗎?要待多久?
斯巴達vs.自律、韓資vs.日資,菲律賓遊學該怎麼挑語言學校?親訪宿霧8學校
【菲律賓遊學】跟著EV、CELLA學生去跳島!宿霧浮潛天堂-娜魯蘇安島(Nalusuan)

 

【宿霧機場出關】離境稅bye!宿霧麥克坦(Mactan)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離境流程
【宿霧網路篇】菲律賓Globe電信網卡好用嗎?訊號好嗎?
【巴拉望網路篇】菲律賓Smart電信網卡好用嗎?訊號好嗎?
【菲律賓換錢篇】在宿霧當地mall裡換披索,匯率是多少?表單怎麼填?
【菲律賓計程車篇】為什麼宿霧叫車都建議用Grab Taxi?3分鐘了解Grab怎麼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學校的宣傳影片:QQ English Seafront學校環境

2019-12-12_131002.png

QQ English Seafront海濱校區
日資學校
創校時間:2009年
校區成立時間:2015年
可容納學生:約320人
最低年紀:4歲 (4-15歲需有監護人陪同)
https://www.qqenglish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english.tw/
地址:ooc Maribago, Lapu-Lapu City, Cebu, Philippines
電話:+63324951043

arrow
arrow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