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42.JPG

春暖花開,又到了準備換季的日子。這時候,除了剛好整理衣櫃,當然免不了的,就是添點新裝。

2019-03-31_211802.png

身為網購的愛好者,定期逛固定網站那是一定要的,剛好,就把手上的折價劵給用掉。

IMG_5523.JPG

這次替小泡芙買的品項有兩樣:分別是美國Gerber的粉紅蝴蝶結長袖小洋裝,和英國George的無袖連身裝(兩件組)。

2019-03-31_212124.png

Gerber提供0-5歲的服飾,以成套服裝為核心,像是包屁衣、連身衣、睡衣、套裝。
老實說,從亂買、狂買、到順手買,當媽買童裝買到現在,除非是設計特別,質感好,圖樣符合我的審美觀,或妹子的喜好,不然我都有點買不下手,總覺得衣櫃裡好像已經買很多。

IMG_5647.JPG

像這次挑選的小洋裝,就是看上它的剪裁挺特別的,有種端莊的小公主味道。

IMG_5666.JPG

至於顏色嘛,則完全符合咱們家妹子的品味,粉嫩、蝴蝶結、轉圈圈很飄逸...(嗯~女孩子嘛)

 

IMG_5679.JPG

近看質感,材質比想像中的柔軟。

2019-03-31_212323.png

2019-03-31_212145.png

這次的尺寸雖然我直接選擇了5歲。其實妹子的身高應該是4T,體重落在3T區間。

IMG_5710.JPG

所以穿起來偏寬鬆,但比想像中的合身。

IMG_5723.JPG

因為春天後母心,所以還是搭了件牛仔長褲。

2019-03-31_212106.png

另外一件是英國George,它主要提供0-14歲的服飾,服裝特色是英國童趣+美式活潑,價格也滿親民的。像這次選的這款,它就是兩件組。

IMG_5845.JPG

點點藍。

IMG_5950.JPG

和素橘紅。

 

2019-03-31_212310.png

2019-03-31_212255.png

這家的尺寸我是選擇4-5Yrs,但小泡芙的身高應該是要選3-4Yrs。

其實網站上的尺寸標示都挺準確的,但是衣服買多了,總想挑寬鬆點的可以再穿久一點,所以如果媽媽們要下手,可以考慮進去。像泡芙試穿就還是有些偏大。

IMG_5860.JPG

連身裝的好處就是方便。

IMG_5868.JPG

等夏天穿,感覺就很通風又舒服。

IMG_5924.JPG

露背的小姑娘。

IMG_5926.JPG

媽媽想,這回應該穿到明年沒問題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球輕鬆購

原廠保證(非正品退三倍),並且免國內運費、並提供10天鑑賞期服務
網站:https://www.ezshopping.com.tw/rr/2HPvsiU 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zshopping.tw?v=7
LINE好友帳號:@ezshopping (客服會優先處理)

02-8914-5521 
AM9:30-PM5:30(週一至週五) 
service@babyclothes.com.tw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加入好友

延伸閱讀:

❤童裝好好買❤從室內鞋到球鞋,四平街童鞋200元任選
❤童裝好好買❤不用出國在家就能買,海外代購童裝推薦:全球輕鬆購
❤童裝好好買❤英國George、美國Gerber春夏換季開箱(全球輕鬆購)

❤生活市集採買❤戒尿布必備!防水透氣寶寶隔尿學習褲
❤童鞋好好買❤ 一雙不到300元,生活市集的Nikokids幼童軟膠鞋

❤童裝好好買❤原來大潤發的衣服這麼便宜~
❤童裝好好買❤Lativ換季搶購,CP值超高!
❤童裝好好買❤MOMO撿便宜-超厚珊瑚絨小熊造型保暖外套
❤童裝好好買❤奇哥中壢廠零碼出清特賣會
❤童裝好好買❤便宜質感好,百元童裝推薦-水娃娃

❤童裝好好買❤不確定店家的那些戰利品

❤童裝好好買❤89元起跳!四平街轉角便宜童裝(秋冬)
❤童裝好好買❤UNIQLO台灣特價,到底比日本貴多少?
❤採買❤日本大阪買童裝--媽媽們必逛的UNIQLO (Q's mall)

❤大阪採買❤2015 Q's mall 阿卡將阿倍野店(アカチャンホンポ)春夏戰利品大公開
❤大阪採買❤2016 Q's mall 阿卡將阿倍野店(アカチャンホンポ)秋冬戰利品大公開
❤沖繩採買❤爸媽看過來!跟阿卡將齊名的西松屋(戰利品公開)

❤採買❤日本大阪買童裝-媽媽們必逛的motherways (マザウェイズ心斎橋店)
❤採買❤日本大阪買童裝--媽媽們必逛的アカチャンホンポ阿卡將(本町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