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47.JPG

這次去日本,因為是跟團,所以同事在買網卡的時候,就揪我一起買。雖然說網卡我沒用過,不過人生總是要多方嘗試,加上我又是個合群的人(?)且價錢不貴,所以雖然和老公兩人同行,我就先買了一份網卡來用。

IMG_7648.JPG

5天的行程,卡片一張,490元免運。

2018-05-29_130309.jpg

網站上可以看到,Daijobu 暢日卡依照挑選的天數,價格不一。原則上就是最低訂4天起,然後價錢是390元起跳,多一天加100元。

網站上的介紹如下:

Daijobu 暢日卡 | 最火速的遊日上網體驗
*無限上網吃到飽,隨時連網不斷線
*日本最速電信商,高速飆網好自在
*隨插即用免設定,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
*手機支援度最高,最適合台灣手機的上網卡
*彈性天數選擇,去幾天就買幾天完全不浪費
*免押金,不用擔心押金取回問題
*超輕便,如空氣般輕薄的卡片超便利
*超大頻寬,上網不塞車超順暢

IMG_7649.JPG

打開包裝長這樣,裡面有說明書,還有晶片(網卡)和取卡針。

IMG_7651.JPG

正面。

IMG_7653.JPG

背面。

注意事項
*請務必正確填寫您的出國日期,以免造成無法順利啟用卡片情形產生。
*郵寄收件方式,產品最遲需於出發前 7 日預訂,以確保您可以順利取得。
*週六日並無法出貨,煩請您於下單時留意相關作業時間,以免耽誤到您的旅程。
*下單後約 3~5 工作天可以收到產品。
*本卡不可分享熱點,部分手機也許可分享網路,但是若被電信商系統發現有分享情形將有可能會被鎖卡,如因分享而造成鎖卡,恕無法退費。
*iPhone 手機請務必將描述檔刪除乾淨,以免造成無法啟用卡片情況產生。
*描述檔檢查方式:設定 -> 一般,拉到最底部,若是無描述檔表示一切正常。
*請遵守網路通信公平使用原則:為了維護網路連線品質及公平使用原則,世界各國的電信公司有時會針對短時間內,使用極大網路流量的顧客進行流量管制,可能導致無法上網或上網速度變慢。
*為避免違反公平使用原則,建議若是需要大流量網路行為在wifi環境下進行,諸如:上傳影片、大流量的下載行為、觀賞網路影片、直播或收看直播、玩線上游戲…等等,同時也建議關掉自動更新功能、自動備份上傳功能、社群軟體自動播放功能、衛星地圖導航模式(可使用一般模式導航)雲端硬碟傳送資料功能。
*詳細流量計算以電信公司後台數據為準
*網速會因為您的終端設備及地理位置有所不同,故並不保證最低網速,請您確認後再行下單。
*天數計算方式:假設1號早上9點開通,1號晚間11點59分即算第一天結束;卡片會在您選擇天數的晚間12點自動失效。
*若是雙卡手機請您務必將卡片置放於 “卡槽1″,並將“卡槽2”清空,以防無法順利開卡。
*煩請您於下單前確認手機是否適用Softbank訊號頻段,若因相容性問題導致卡片無法使用,恕不退費。
*Daijobu 暢日卡可以即插即用,若遇無法使用之情形,只需參照說明書做簡易設定即可。
*若在當地發生卡片無法使用之情況,請即時聯繫我們 Line 客服(ID : @jew7577m),我們將竭盡全力為您服務。
*請勿 “在台灣” 將卡片置入手機開機,以免造成卡片提前開卡以致您於日本時無法使用。
*請務必至 “日本當地” 再將卡片置入手機使用,以免造成無法順利啟動卡片情況發生。
*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掃描包裝內Line客服 QR CODE,我們將衷心為您服務。

IMG_7911.JPG

好了,基本介紹結束,讓我來講你最想知道的重點吧!

Daijobu 暢日卡到底好用嗎?老實說,還不錯!

操作的部分:到日本把電話晶片換成網卡就可以使用,我幾乎直接換,直接網路開啟,沒啥操作上的問題產生。
上網的部分:吃到飽,速度還不錯。雖然有些偏遠地方或過隧道甚麼的,網路訊號會變低或暫時沒有,但整體來說上網的狀態和速度都維持的還不錯。
價錢的部分:490元,大概就只是電信上網一天,多一點的價錢。(台灣大日本上網,一天吃到飽是399元)

那麼缺點呢?

1.不能分享:是的,這張網卡只限一人使用,完全不讓你有熱點分享的情形。甚至卡片上也明說,就算手機有分享選項,被抓到就鎖卡。
2.不能接電話:因為電話卡被網卡取代了,所以你只能上網,用line接電話打電話,至於原本的門號電話,不好意思,你接不到。就算手機可以放兩張卡的雙卡機也一樣,使用網卡,要把另一個卡槽也清空,說不讓你打電話,就不讓你打電話,超有個性。

IMG_3097.JPG

所以歸總來說,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需求,因為如果你的工作需要用筆電,那麼這張網卡對你來說,是看的到吃不到!另外,因為電話晶片拿下來了,你知道這種東西又小小的,所以當你開心的旅程結束,要換回原本的卡片卻找不到呢?那就只好重辦啦!別省了這個便宜,卻替自己找了另個麻煩。

對了!這次因為是和老公兩人遊日本,所以後來我用暢日卡,他申請電信網路,反正電信網路有開才有錢,這樣就不怕他在日本走失,找不到我了。一個萬無一失的概念。(推眼鏡)

https://djbcard.com/product/daijobu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【日本自助行網路篇】台灣大哥大iPhone 6,日本國際漫遊如何設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