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2-16_210157-horz.jpg

昨天淘寶的東西終於到了,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。

認真說,這次的寄貨拖了很久,一是卡在要集運那天才發現他們放年假,一放兩個星期多,一路放到年後2/3。那時想說,好吧!摸摸鼻子等開工,結果遇上武漢肺炎這大事件,隨著疫情延燒到處封城,下意識覺得這次一定要趕快寄貨,免得貨品被卡住出不來了。偏偏2/4丟訊,系統直接回覆中國延長春節假期,集貨直接停班停到了2/9。於是又熬了一個星期,終於等到2/10開工,卻沒想當天就傳出上海也宣布封城的新聞。

但為什麼說很幸運呢?因為一來對方說還是能寄的,只是不保證寄送時間會不會影響。二來,所有的貨品不多不少,在集運放年假的前一天通通都已經到了上海的集貨處,所以並沒有從其他城市運送到集貨點的問題,只要從上海出貨到台灣。這對抱著最近對岸貨運大亂,最壞打算東西有可能寄不到的我來說,簡直是天籟之音,立馬咻咻咻的付運費,填寫表單。

1581857856-76632695_n.png

那麼最後花了幾天呢?答案是六天到貨唷!超快的~只比上次慢了一天。

IMG_9342.JPG

來吧!讓我們來一起拆箱這等了一個月的淘寶貨。

IMG_9345.JPG

剪開麻布袋,平放。

IMG_9346.JPG

最大的三箱,運費是10.6公斤,每箱一株假植栽和幾個竹籃子。

IMG_9358.JPG

這是上次沒寄到的贈品0.2公斤,裝飾紙袋來著。

IMG_9359.JPG

給小泡芙的學習筷0.18公斤。

IMG_9361.JPG

IMG_0812.jpg

唐老鴨裝,0.66公斤。

IMG_9363.JPG

繡花鞋兩雙0.42公斤。

IMG_9366.JPG

髮飾0.38公斤。

這次總共寄了8件 12.44KG 海運188.5人民幣。

順帶一提,大家會有的疑惑,大陸來的包裹需要擔心夾帶病毒嗎?

影片可以稍微參考,原則上因為寄到你手上的時間不會太短,所以照理病毒是無法生存,但還是要提醒,記得開箱完要洗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❤淘寶❤詳解!淘寶怎麼空運集貨回台灣-捷達集運
❤髮型❤淘寶雙十一開箱【髮飾篇】一桌不到新台幣400元
❤淘寶❤大陸集運寄台灣要多久?多少錢?雙十一30公斤開箱清單公開

❤童裝好好買❤英國George、美國Gerber春夏換季開箱(全球輕鬆購)
❤童裝好好買❤不用出國在家就能買,海外代購童裝推薦:全球輕鬆購

❤淘寶❤武漢肺炎下,上海集運寄回台灣要多久?12公斤開箱清單

arrow
arrow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