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(2).JPG

CIEC(Cebu Ivy Education Center)是菲律賓少數專門招收不到18歲青少年的學校(陪同家長例外),由於目標族群明確,這也大大減少了孩子與成年人間相互不適應,而引起的衝突。由於它的地點坐落在市區外圍,所以相對安靜適合學習。

在CIEC這裡,就讀年紀放寬到3歲起跳(3~8歲需要監護人陪同),且9歲就能一個人來學習(不用大人陪讀),而更讓爸媽開心的是,不像其他學校強制要求父母也要上課,這裡父母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或不上課(一對一課程)。帶訪的經理表示,目前校內國籍比例是以韓國和越南為多,至於年紀,除了寒暑假,平常還是以國小年紀的孩子為主。

3.JPG

來參訪的時間,因為近聖誕節,所以廣場也開始準備起節日的舞台(左)。

5.jpg

我們先來到的是3-7歲幼兒園區(門口那棟),這裡分兩班,分別是幼兒英語課程3-5歲和幼兒英語課程6-7歲。CIEC幼稚園課程的目標,是幫助孩子們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動力。這天參觀的時間剛好是星期五上午,小朋友剛結束2個小時的電影時間,在收拾東西。

2019-12-11_145540.png

幼兒區學習時間參考。(圖片擷取自官網)

10.JPG

教學區是比較大的孩子,由於學校主要是斯巴達式,所以孩子的時間規劃,那都是滿滿滿,事實上,若孩子單獨就學,就連生活費,家長都可以交由學校來定期發給孩子,並且逐筆紀錄在冊。

2019-12-11_150235.png
斯巴達學習時間參考。(圖片擷取自官網)

這也是我推薦這間語言學校,給忙碌家長的原因,畢竟比起自律性的自主,孩子在異國,當爸媽的還是希望學校能多關注一點,管嚴一點最好。

11.JPG

教學樓兩層的樓層圖。右邊藍色M開頭的是一對一教室,2樓左邊粉紅色G開頭的是團課教室。

13.JPG

一樓辦公區,處理一些課程學習的事物。

14.jpg

旁邊則是公佈欄和課表資訊。

15.jpg

這裡的一樓主要是老師的辦公區和會議室,主要教室集中在2樓。

17.JPG

往上走,轉角牆壁上大大的彩繪下寫著"NO PAIN NO GAIN!"學習就是一種有付出有收穫的事呀!

18.jpg

偷看一間間教室門口,各自掛著專屬老師的照片。

20.JPG

下課時間,鐘聲後就是魚貫而出的孩子們,由於休息時間只有5分鐘,大家大都是趕緊移動到下一間教室。

21.JPG

一對一教室裡,這邊是用教材上課,會有試念和回答問題。我有偷偷問老師,有沒有學生英文程度普遍比家長好很多的情況,畢竟台灣人英文的高峰大多在學生時期。老師笑著說,有時是會有這種情況,但因為這批家長的程度都挺好的,所以目前是還好。

22.jpg

團課教室,這天試聽的課是文法,老師請我們各享5個形容詞,並且試寫出比較級。

30.JPG

校內宿舍有雙人房和3人房。打掃和洗衣服務是每週2次。全校區只有宿舍和餐廳有WIFI。

33.jpg

3人房模樣。

34.jpg

雙人房模樣。

55.jpg

宿舍內的小賣部,非營業時間會用網子網住,營業時間就可以來買些飲料、零食、泡麵...什麼的。

56.JPG

大概是韓資學校的關係,架上還滿多韓國熟悉的品牌。

54.jpg

小賣部裡的一角,有販售課本,經理說這裡的教材是原版彩印,所以比較貴,一本約7~800披索。但因為是買既有專業教材,所以課本內容系統延續性比較好,印刷上,彩色圖片質感也更能吸引住孩子的目光。

60.jpg

這裡的餐廳也是自助式,菜色我覺得算是普通,大概是學校都是孩子的關係,整體還滿兒童餐的,薯條、炸雞、番茄麵和濃湯。不過優點是,這裡的主食(肉)沒有限制夾多少,但也沒看到孩子太誇張,整盤都是炸雞就是了。

62.jpg

因為外面棚下也有桌椅區,所以如果喜歡的話,也可以端到外面用餐。

吃飯的時候,遇到一件有趣的事,一個約莫5~6歲的孩子一進餐廳,拉著媽媽褲管就開始大聲哭鬧,這位媽媽也沒多說,帶孩子走出餐廳,到角落蹲下就開始溝通。經理說,這裡都是孩子,這種情形很常見,事實上,這裡很多媽媽都是回頭客,都是第2次來遊學。畢竟第一次老大來,第2次就得換老二來了,孩子都要公平嘛~

70.jpg

這裡的游泳池開放時間是週二到週五的18:00~21:00,週六和週日則比較早,是14:00~17:00和18:00~21:00。另外告示牌後面有一間小賣部,賣賣熱食。

71.jpg

另外,泳池旁學校有線上課程教室,學生可以自己報名。

2.JPG

值得提醒的是,這裡的孩子必須有父母陪同才能外出。學校門禁時間是週一至週五,晚間22:00過後無法外出,至於週六至週日則是凌晨00:00。這裡原則上家長只要沒有課都可以隨時出門,逛逛賣場、喝喝咖啡都可以很自由,但學校還是希望小朋友還是幼兒園年紀就不建議家長出門,因為孩子會找媽媽。

85.jpg

除了學校宿舍,在附近200公尺處有著校外透天公寓,有雙人和三人房,讓來遊學家庭有另一種選擇,我們來的時候就有看到日級媽媽聘的菲律賓褓母,把小寶寶帶去學校給她媽。這裡只接受親子學員預定,有校車接送,警衛24小時,晚上門禁10點。

86.JPG

宿舍公約。

87.jpg

每棟一樓房間一般會住兩個英文老師,晚間也可自由選擇免費會話課程。宿舍內可以煮點小東西,例如泡麵或水煮蛋,但不能進行炒菜等油煙重的料理。

打掃一週兩次,洗衣時間是週一和週四,衣服丟籃子裡放門口,會有人來收。

88.jpg

我們看的這棟樓有三間房間,這是兩間雅房共用一個廁所的模樣。

89.JPG

這是套房的模樣,房間內就有廁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翻滾吧遊學JumpUK 

台北辦公室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9樓之3
電話:(02)23705559(週一至週五 10:00 ~ 19:00)
Mail:allan@jumpuk.tw
Line : mina2go

桃園辦公室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

台中辦公室
地址: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5樓之22
電話:(04)22247562
Mail:allan@jumpuk.tw
Line : mina2go

宿霧辦公室
地址:Rm 209 Tivoli Condo, Nasipit Talamban, Cebu, The Philippines
電話:+639451400518
Mail:allan@jumpuk.tw

JUMPUK翻滾吧遊學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jumpuk.tw/
JUMPUK翻滾吧遊學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mpuktw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iMYvJD-rFM1wg_PX8hBUw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BO】親子遊學首選!海邊渡假村裡的語言學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EV Academy】一定要提前報名!這間學校連代辦都送自己家人來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.BREEZE】宿舍滿了就不收!這間學校主打口語強化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G Banilad 】學校就像個小社區,適合喜歡自由度高的學生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MS Banilad】學校就在富人區!高級住宅區裡的語言學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DEA Academia】16F鳥瞰市中心!新生第一天流程紀錄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IDEA Cebu】逛街吃飯超方便!這間語言學校就在商場裡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CIEC】只收3~17歲!最適合無法全天陪孩子的忙碌父母(翻滾吧遊學)
【菲律賓遊學│宿霧QQ English Seafront】放眼就是絕美海景,渡假學英文我推薦這裡(翻滾吧遊學)

 

【菲律賓遊學】英文很爛,去宿霧遊學有用嗎?要待多久?
斯巴達vs.自律、韓資vs.日資,菲律賓遊學該怎麼挑語言學校?親訪宿霧8學校
【菲律賓遊學】跟著EV、CELLA學生去跳島!宿霧浮潛天堂-娜魯蘇安島(Nalusuan)

【宿霧機場出關】離境稅bye!宿霧麥克坦(Mactan)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離境流程
【宿霧網路篇】菲律賓Globe電信網卡好用嗎?訊號好嗎?
【巴拉望網路篇】菲律賓Smart電信網卡好用嗎?訊號好嗎?
【菲律賓換錢篇】在宿霧當地mall裡換披索,匯率是多少?表單怎麼填?
【菲律賓計程車篇】為什麼宿霧叫車都建議用Grab Taxi?3分鐘了解Grab怎麼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9-12-11_203208.png

CIEC(Cebu Ivy Education Center)
韓資學校
成立時間:2017年
可容納學生:約200人
最低年紀:3歲 (3-8歲需有監護人陪同)
http://ciecglobal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buivyeducation

arrow
arrow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