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57.JPG

2018-06-17_204042.png

ダイコクドラッグ清水店
〒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五条橋東6丁目541-2
電話番号:0755338822 
營業時間:09:00~19:00

IMG_0705.JPG

IMG_0706.JPG

雖然說早就知道京都的物價就是比大阪高,但由於這次是跟團行程難控,所以秉著受人之托,忠人之事,我們還是早早趁著第一天用餐的空檔,去了附近的藥妝店,把家中長輩的囑託(維他命B)給先買了起來。

 

IMG_0222.JPG

2018-06-17_203405.png
ツルハドラッグ戎橋店
〒542-0071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8-16
電話番号:06-6214-9268
營業時間:09:00~23:00
http://www.tsuruha.co.jp/

IMG_0715.JPG

來到這家店時,老公開心的跟我說「 只要買到1萬以上就有11%折扣,買到3萬以上就有13%折扣唷!你有什麼要買的乾脆就統統在這家店買一買。」相較老公的興奮,一開始,我心想說「3萬哪有哪麼容易買到?湊個1萬就不錯了。」但誰知買著買著竟也就買到了...天知道原來花錢也不是那麼難呀~(疑?)

IMG_0719.JPG

在這裡買到難買的眼霜,一人憑護照,結帳時可以買一條。

 

IMG_0251.JPG

2015-07-13_221858.png

薬 マツモトキヨシ 心斎橋南店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丁目5番5号
電話:06-6211-6307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30
網址:http://www.matsukiyo.co.jp/

IMG_0720.JPG

IMG_0721.JPG

由於前兩家店把該買的東西買了差不多,所以第三家就是純逛,看那些清單還沒買到,還有挑了幾個有趣的美妝新品。

想看其他日本藥妝必買清單的價格和使用心得:

❤採買❤2017日本沖繩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
❤採買❤2015日本大阪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
❤採買❤日本藥妝怎麼買最划算(便宜)?

 

IMG_0244.JPG

武田 アリナミン合利他命(Alinamin)-強效錠 EX PLUS 270顆 
必買推薦:*****
雖然我在京都買的是4,900日幣不算貴,但看到4,600日幣還是忍不住拍張照留個紀念(我不是在拍妹子,我是在拍妹子手上的板子)

日本可以下手價:5000日幣
台灣售價:約2000元
上次詳細介紹:http://kii.pixnet.net/blog/post/42583976

IMG_0211.JPG

新ルル-A錠s綜合感冒藥(Shin Lulu A tablets) 100錠
必買推薦:*****
還沒出國就被我媽吩咐要帶3瓶回家,原想說又是幫哪個鄰居代買,結果居然是我家80來歲的外婆自己要用。是說,雖然好用,但外婆你這感冒藥會不會囤太多了呀?
日本可以下手價:1200日幣

上次詳細介紹:http://kii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60564

IMG_0708.JPG

IMG_0709.JPG

Chocola BB® Plus / 俏正美BB® Plus糖衣錠(250錠)
這個就是真的幫婆婆公園裡的朋友代買,老公處理,我只知道每次出國這位朋友都要代買這牌子,是個忠實麻煩別人的朋友來著,一罐2680日幣。

一次1錠,每日2錠,一日請勿超過2錠,多食無益。
台灣售價:180錠1299元
廠商:http://www.chocola.com.tw/bb_plus.html

IMG_0256.JPG

大正口內炎貼片(口内炎パッチ大正A)
必買推薦:****
口內炎貼片這東西主要用於嘴巴破時,貼片貼在傷口上,幫助癒合以及減緩疼痛,是我這次的必買清單之一。一直逛到第三家藥妝才發現便宜的價錢,馬上掃了2盒起來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698日幣
台灣售價:約200元起跳
上次詳細介紹:http://kii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60564

IMG_0711.JPG

SUNSTAR 三詩達巧虎可食兒童牙膏70g 
必買推薦:****
去日本我都會帶幾條牙膏回來給小泡芙,這次剛好看到第一家店就有便宜的價格178日幣。不多說,有神要拜,抓了4條虎神回家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98日幣
台灣售價:約139元
共有3種口味(薄荷,草莓,葡萄。
氟+異麥芽酮糖(助劑)配方,有效促進牙齒對鈣質的吸收,強化牙質。
商品材料:摩擦劑、氟化物、表面活性劑、酸化T、香料添加。

IMG_0212.JPG

小林製藥 速乾液體絆創膏 サカムケア(創護寧 液態膠布 (用塗的液體OK繃))
必買推薦:*****
液體OK繃,這個也是我這次的必買清單,雖然這款商品大家痛得很有感,但是下水真的很有用,不用洗澡還要包來包去。值得囤貨!

日本可以下手價:600日幣
上次詳細介紹:http://kii.pixnet.net/blog/post/42583976

IMG_2963.JPG

日本池田模範堂麵包超人止癢貼片(ムヒパッチA)
必買推薦:***** 
必買清單之一,之前經驗貼紙小朋友亂抓就掉,用得很快加上要湊前面說的3萬大關,而且這家店超便宜,所以心滿意足的買了一大堆回來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76片裝600日幣;38片裝398日幣
台灣售價:76片,200元起
上次詳細介紹:http://kii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60564

IMG_0765.JPG

北海道日高純馬油 W.F. GOLD
必買推薦:*****

會買這馬油原因無他,導遊在車上賣東西,加上自家老公又覺得她帶得好,所以在查了馬油在網路上的評價後,就決定跟導遊捧場,價格是3瓶7500日幣,然後各自有送一個小的試用size。回家打算當凡士林用。
使用心得:沒有半點味道,擦起來就是透明的膏,不會油也不會黏膩,溫度高的時候摸起來會偏軟但不融。晚上擦,隔天皮膚觸感就是滑溜溜,摸起來順手的讓人驚為天人,是個好東西來著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2500日幣
台灣售價:約800元

成分:100%馬脂肪(聽說網路上有外銷的次等貨,用起來就沒當地賣得來的好用)
北海道日高町是日本冠軍馬的產地,在優異的天然環境條件下成長的馬匹,能製作出純淨的高品質馬油。日高出品的純馬油分為 BEST 以及 GOLD 兩種,人氣較高的 GOLD 純馬油,經過特殊加工後提高了熔點,即使夏天也不易融化,適合台灣的氣候,是台灣消費者回購率非常高的一款馬油商品!

網友推薦:
https://choyce.tw/2015-09-02-5453/
http://blog.udn.com/mobile/sorrow123/8503439

 

IMG_0213.JPG

IMG_0744.JPG

ZENOL日本三笠痠痛膏(紫)
必買推薦:*****
其實這也是導遊小姐的推薦清單之一,但由於明細寫得不清楚,看不出來是哪款,所以我沒跟她買。後來查了價格,剛好藥妝店有發現便宜價,所以買了款紫色想用用看,結果到第三家店發現又有更便宜的,所以再帶了一罐。
使用心得:夏天擦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,而且很神奇的是幾乎一擦完不用多久,就能明顯減輕痠痛,效果驚人。讓我這個藥布控,非常後悔沒多買個5~6條回家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620日幣
台灣售價:約250元

2018-06-17_222543.png

藍色款:容量加大
粉色款:為女性設計,有淡香
綠色款:液狀
紫色款:痠痛加強版

成分:サリチル酸メチル、l-メントール 、dl - カンフル 、グリチルレチン酸
用途:頸部僵硬,肌肉疲勞,肌肉疼痛,腰背痛,關節疼痛,瘀傷,扭傷(扭傷),骨折疼痛,凍瘡
廠商:https://www.taiho.co.jp/chc/brand/zenol/product/zene/index.html

 

IMG_0214.JPG

IMG_0723.JPG

小林兒童退熱貼
必買推薦:*****
由於發燒是一種身體治癒機制,所以不知原因或不傷及身體溫度下的發燒,用退燒藥或是冰枕和退熱貼等這種東西,有些小兒科醫師是不建議用的。不過儘管如此,知病因情況下的發燒,如果退熱能讓小朋友舒服一點,倒也無妨。所以退熱貼這種東西,我還是照樣買照樣用。
使用心得:最近剛好燙傷,冰敷幾個小時後,一接觸空氣手上依舊傳來火辣辣的痛,剛好退熱貼就派上用場了,塗上藥膏包一圈,一邊降溫一邊冰敷,隔天睡醒就差不多了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6片/330日幣
台灣售價:6片/160元;12片/260元

 

IMG_0215.JPG

IMG_0757.JPG

洗顏專科 Perfect Whip 
必買推薦:****

會帶這款商品的理由無他,一個人限帶3條的標示,再加上網友說韓國大媽都是一籃一籃的批回去,怎麼我也得買來試試看,你說是嗎?話說日本東西很愛增減一點東西就換包裝,所以來買的時候建議就記著關鍵字,只要沒拿錯品項,基本上離你想要的東西就是八九不離十。

使用心得:真的擠一點點,加點水搓兩下,就能起超多綿密泡沫,洗完不乾澀,真的是個讓人驚艷的好東西來著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365日幣
台灣的日本藥妝店特價:79元(2019/3)

網友心得:https://read01.com/zh-tw/DG5Azd.html#.Wyb2mkiFNPY

 

IMG_0218.JPG

IMG_0753.JPG

高絲 Esprique 冷感bb噴霧(ひんやりタッチ BBスプレー UV 50 S)
必買推薦:***

這也是網友推薦,說是毛孔通通會不見。所以我踏著實驗精神,就抓了一瓶回來。不過值得提醒的是,這種噴霧型的罐裝東西,似乎是不能放進行李箱託運的(後知後覺)。原則上你少少帶還好,帶個一堆可能就不太好。
使用心得:超級冰,真的如同說明噴出的溫度-5度,很消暑,但只能噴在海綿上,千萬不要直接噴臉上。另外,遮瑕力我覺得還好而已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2100日幣

號稱集美容精華液、防晒、隔離、粉底、蜜粉五種功效於一體,完美解決底妝問題。
廠商http://www.kose.co.jp/esprique/item/foundation/08.html

 

IMG_0260.JPG

IMG_0730.JPG

Ettusais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(Lush Version Up)
這款也是順手拿得,我很簡單,看到布置很大還有得獎字樣我就拿了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000日幣
台灣售價:520元

下垂的睫毛也能變得捲翹持久。
添加修護潤澤睫毛的美容液成分
毛髮保溼成分:玻尿酸鈉
毛髮修護成分:精胺酸
不會讓睫毛變白的黑色透明質地,可以單獨使用。

廠商:https://www.ettusais.com.tw/product/product_makeup_9.php

 

IMG_0261.JPG

IMG_0740.JPG

KATE CC Lip 多機能潤彩唇膏
必買推薦:****

最近迷上口紅,所以看到不錯的顏色就想帶幾枝,由於KATE CC Lip的櫃位看起來有佈置,看起來是個熱銷?主推?商品,重點是也不貴,所以就抓了兩枝啦~
使用心得:其實就是護唇膏,淺~淺顏色的護唇膏,然後有防曬功能。所以喜歡護唇膏的,喜歡擦了口紅若有似無的,這款還不錯。但如果期待非常顯色,那你就別想了,它就是護唇膏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400日幣
台灣售價:180元

2018-06-18_101116.png

廠商:http://www.kate-global.net/tw/all_products/cc_series.html
保濕成分:橄欖油、甜杏仁、荷荷芭油、葵花子油

 

IMG_0263.JPG

IMG_0733.JPG

クリーンデンタルシリーズ DS Dental Lc(CLEAN DENTAL牙周病預防牙膏)DSデンタルLc
針對牙周病的牙膏,加上名人推薦,就很想買條給老公試試看。事實上,這商品在賣場也有,不過價位也沒有比較便宜。但後來沒看到更好的價格,所以還是在大阪藥妝買了。
使用心得:跟其他台灣買的到的牙周病專門牙膏相比,它的泡沫相對多,一樣鹹,但帶點中藥味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400日幣/100g

2018-06-18_093906.png

成分:https://www.daiichisankyo-hc.co.jp/site_cleandental/product/cleandental-l/
廠商:https://www.daiichisankyo-hc.co.jp/site_cleandental/zh-tw/

2018-06-18_094009.png

紅色:清新薄荷鹹味
綠色:預防牙齒敏感
黃色:去除口臭
粉紅色:去除暗沉色

Clean Dental系列中本款銷售額佔據首位。開始預防牙周病人士的首選。
6歲以下的兒童不可以使用。
網友推薦:http://kevinzhoutw.pixnet.net/blog/post/454033046

 

IMG_0738.JPG

資生堂ELIXIR維他命A眼唇精華乳 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V

非常火紅的產品,原則上很難買,所以不是價格的問題。像我們去的這家藥妝店就是連架上都不擺,就是結帳時跟小姐說要買,然後一本護照只能買一條。飢渴行銷做到這樣,我...我...我也是買了兩條(遮臉)。

日本價:6264日幣
台灣售價:1700元

廠商:https://www.shiseido.com.tw/product.aspx?p=315

採用膠原蛋白GL、玻尿酸,調理表皮紋理,給予肌膚水感潤澤的高度保濕效果;並添加高純度維他命A改善角質層乾燥而產生的重層化,藉此撫平皺紋、修復紊亂膚況;針對因年齡增長造成肌膚鬆弛的困擾,結合酵母萃取精華、水解彈性蛋白、苦參根萃取精華及維他命E衍生物,加強肌膚緊緻Q彈、重拾百分百的澎潤張力。
※早上使用時,為維持高純度維他命A的效果,使用後請使用具有防曬效果的防護品。

https://www.elle.com/tw/beauty/news/a16637108/japan-shiseido-elixir/

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抗皺紋有效的超高純度維他命A眼唇精華乳!
一推出就榮獲日本NHK、經濟新聞等各大新聞媒體爭相報導,內含高純度維他命A、膠原蛋白GL和玻尿酸的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,能夠調理表皮紋理、有效撫平皺紋,給予肌膚水感潤澤的高度保濕效果!

 

IMG_0731.JPG

高絲 ESPRIQUE粉餅(限定商品)

剛好要買粉餅,所以在櫃姐幫忙試擦後,覺得還行就帶了一盒新產品。
因為是新款商品所以網路上資料不好找。

日本價:2800日幣
台灣的日本藥妝店特價:855元(2019/3)
廠商:http://www.kose.co.jp/esprique/item/foundation/05.html

 

IMG_0259.JPG

IMG_0726.JPG

我最喜歡的酸痛貼布
一樣沒看牌子,便宜就拿。

 

IMG_0216.JPG

IMG_0750.JPG

日本 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 6g(口紅雨衣)

會買這東西的原因也無它,一看布置就知道是店家的主打商品,這一定要買買看的呀!而且為了得到那張圖文解說,我還特地買了兩枝同款的(它有透明和霧面兩種)
使用心得:覺得是個大雷來著,一點都沒用。我還想說是不是液狀太多,所以硬是擠出後面的膏狀再塗,但是似乎一樣,口紅一下就掉了,讓我想說這種爛東西我居然還買了兩枝(翻白眼)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500日幣
台灣的日本藥妝店特價:383元(2019/3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沒買但是覺得有趣的商品:

IMG_2982.JPG

是說,小孩子應該會喜歡吧?

 

這是在飯店對面7-11補貨的雪肌粹:

IMG_0770.JPG

洗面乳還很多,這次去是補防曬乳。
台灣家樂福:洗面乳184元(2019/2)

上次買的經驗:
❤採買❤2016日本大阪必買便宜藥妝-7-11限定雪肌粋(關西空港免稅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
❤採買❤2017日本沖繩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
❤採買❤2015日本大阪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
❤採買❤2016日本大阪必買便宜藥妝-7-11限定雪肌粋(關西空港免稅)
❤採買❤日本藥妝怎麼買最划算(便宜)?
【日本自助行交通篇】護照上的退稅單,沒被海關拿起來該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