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12_210309.png

FastStone Capture (FSCapture) 是一套螢幕擷取程式,這軟體簡單來說就是把畫面你想截的圖都抓下來,一般常用的基本功能它都有,還滿好用的。釋出時曾經是免費軟體,目前5.4版以後則已改為付費軟體。因為今天沒有要介紹軟體,所以想了解更多的人不妨google看看。

我們今天要說的,是為什麼有時候用FastStone Capture時,點選後會自動放大畫面,讓我們截不到完整的圖呢?

2018-05-12_210257.png

這是想截的畫面

2018-05-12_210218.png

這是點選後自動放大的畫面

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問題,不妨試試看以下操作:

2018-05-12_210058.png

點選桌面圖示>按右鍵>內容>相容性>打勾:覆蓋高DPI縮放行為>套用

關掉視窗後,重新開啟程式,就不會胡亂自動放大了唷!

試試吧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【網路工具】iphone啟用鎖定不給登! Apple ID帳號密碼都忘記怎麼辦?
【日本自助行網路篇】台灣大哥大iPhone 6,日本國際漫遊如何設定?
【網路工具】Google、FB、Youtube統統都連不上!...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

【網路工具】FASTSTONE CAPTURE 老是在截圖的時候,自動放大畫面?
【網路工具】從YOUTUBE抓歌一次就上手!(convert2mp3)
【網路工具】英文不好,如何在一天內考到Google Analytics(GA)證照?(附2018年1月考古題)
【網路工具】多加一個字,看出別人縮網址點擊數有多少(bitly)

【網路工具】FB貼文帶不出圖?更新標題卻顯示舊的?小編必用工具Debugger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要怎麼用電腦上傳照片?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畫面打不開、不能用?
【網路工具】網頁鎖右鍵,該如何抓文字?Just Rea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