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19_140027.jpg

縮網址是什麼?簡單來說就是把一長串的網址,利用工具轉換,變成短網址。一般比較常看到的地方,會是在ptt貼文,避免網址過長斷行;或者LINE短訊,方便讀者閱讀。由於工具是免費,且後台又能統計連結點擊次數,統計成效,所以使用者眾。

2018-03-16_181138.jpg

那麼問題來了,有沒有辦法,可以不用到後台就立即看到自己縮網址的點擊數?亦或者,看看別人的點擊數呢?

答案是:有機會唷!

 

2018-03-15_113421.jpg

如果對方在設定的時候,並沒有特別加入隱藏設定,那麼只要把該縮網址貼到瀏覽器上,後面加一個「+」,就可以連到統計頁面。

2018-03-13_154517.jpg

不但有統計數字,還有點擊時間區間唷!快來試試看吧~ 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*目前google縮網址功能已經陸續關閉,大家有換到好用的新工具嗎?

 

2018-06-17_184424.png

我自己是覺得這個還不錯用
>>https://bitly.com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【網路工具】iphone啟用鎖定不給登! Apple ID帳號密碼都忘記怎麼辦?
【日本自助行網路篇】台灣大哥大iPhone 6,日本國際漫遊如何設定?
【網路工具】Google、FB、Youtube統統都連不上!...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

【網路工具】FASTSTONE CAPTURE 老是在截圖的時候,自動放大畫面?
【網路工具】從YOUTUBE抓歌一次就上手!(convert2mp3)
【網路工具】英文不好,如何在一天內考到Google Analytics(GA)證照?(附2018年1月考古題)
【網路工具】多加一個字,看出別人縮網址點擊數有多少(bitly)

【網路工具】FB貼文帶不出圖?更新標題卻顯示舊的?小編必用工具Debugger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要怎麼用電腦上傳照片?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畫面打不開、不能用?
【網路工具】網頁鎖右鍵,該如何抓文字?Just Rea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