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3103928.jpg

話說某天我帶著久久不用的小筆電到山上去,正當我抵達下塌飯店準備開筆電工作時,不料到這傢伙開始給我鬧性子,說什麼「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」,網路明明就有,但偏偏google系的大小網頁一律裝死,統統打不開!

S__33103927.jpg

我不死心的東點點,西按按,沒想到這傢伙也不給臉的給了我「你回傳了異常且錯誤的憑證...」,死就是不肯就範。怎樣?還跟我耍脾氣是吧!忍著摔電腦的衝動,我深呼吸吐氣的捨棄了飯店的wifi點,拿著老公的手機開了分享。沒想到在家沒問題的網路,一樣回傳了異常且錯誤的憑證...

...

......

.........

S__33103926.jpg

事後,回到家我嘗試了網友的經驗分享,修改日期設定(更新為正確時間)。

問題解決,收工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【網路工具】iphone啟用鎖定不給登! Apple ID帳號密碼都忘記怎麼辦?
【日本自助行網路篇】台灣大哥大iPhone 6,日本國際漫遊如何設定?
【網路工具】Google、FB、Youtube統統都連不上!...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

【網路工具】FASTSTONE CAPTURE 老是在截圖的時候,自動放大畫面?
【網路工具】從YOUTUBE抓歌一次就上手!(convert2mp3)
【網路工具】英文不好,如何在一天內考到Google Analytics(GA)證照?(附2018年1月考古題)
【網路工具】多加一個字,看出別人縮網址點擊數有多少(bitly)

【網路工具】FB貼文帶不出圖?更新標題卻顯示舊的?小編必用工具Debugger
【網路工具】instagram要怎麼用電腦上傳照片?
【網路工具】網頁鎖右鍵,該如何抓文字?擴充功能Just Read推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