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11.JPG

日本藥妝店跑了那麼多,最大心得就是請不要問「 哪家最便宜」,因為9成的店都是部分商品便宜,所以可別聽到人家說哪家便宜,就連價格都不比就統統買下去。有時間最好還是找到要買的品項,價格最高的商品找價差最大的店下手,剩下的就是別差太遠即可,畢竟,最後你要比的是台幣可不是日幣呀!下面的日幣可下手價,本人抓大概中低標,只要能買這價錢以下,基本上就算沒最便宜,你也一定沒貴到唷!

日本藥妝店怎麼買最便宜,請直接參考這篇:❤採買❤日本藥妝怎麼買最划算(便宜)? 

上次採買的藥妝清單價格,請參考:
❤採買❤2018日本京都大阪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 
❤採買❤2015日本大阪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

2-0.JPG

2017-04-05_130853.jpg

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国際通りむつみ橋店    (こくさいどおりどおりむつみばしてん) 

地址:〒900-0013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丁目1-41 新城ビル1F、2F
網址:http://daikokudrug.com/customer/shop/kokusaidorimutsumibashi/
電話:+81 98-860-8383
時間:9:00~24:00

2.JPG

2-1.JPG

買到了便宜的日本曼秀雷敦最新口角炎唇炎藥用唇膏。

 

1-0.JPG

2017-04-05_130943.jpg

ダイコクドラッグ国際通り西店

地址:2 Chome-8-13 Matsuo, Naha, Okinawa Prefecture 900-0014日本
網址:http://daikokudrug.com/customer/shop/kokusaidorinishi/
電話:+81 98-860-7444
時間:10:00~24:00

1.JPG

1-1.JPG

找到便宜的大島椿髮油。這家也有百元店。

 

3-6.JPG

2017-04-05_132423.jpg

ドラッグセガミ Naha平和通り店

地址: 日本〒900-0013 Okinawa Prefecture, Naha, 牧志3丁目2-56
網址:https://cocokara-fine.com/zh-TW/shops/32521
電話: +81 98-860-9992
時間: 10:00–21:00

3.JPG

3-0.JPG

比起街上的店家,這家店大概是主力是在地客(?),日籍女店員顧著嬉鬧,還會用日語嘲笑觀光客。

 

4.JPG

2017-04-05_130920.jpg

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那覇国際通り店    (なはこくさいどおりてん)

地址: 日本〒900-0013 Okinawa Prefecture, Naha, Makishi, 2 Chome−1番19号
網址:http://daikokudrug.com/customer/shop/kokusaidori/
電話: +81 98-860-6566
時間:10:00–23:00

4-1.jpg

這家店的ロゼット洗顔パスタ,是我一路逛下來最便宜的一家了。這家藥妝樓上有百元店,很多餅乾小東西什麼的,想挑點零嘴挺方便的。

 

5-2.JPG

2017-04-05_131007.jpg

ダイコクドラッグ小禄駅前店

地址: 5 Chome-2-5 Kanagusuku, Naha, Okinawa Prefecture 901-0155日本
網址:http://daikokudrug.com/customer/shop/oroku/
電話: +81 98-891-8444
時間:10:00–23:30

5.JPG

5-1.JPG

這邊看到超便宜的日本花王蒸氣眼罩和蒸氣式溫熱感肩頸熱敷貼,於是又買了一次藥妝。華人店員很nice的直接告訴我們怕塞不下可以幫忙拆包裝,為了方便盒子就留在日本啦!

 

5-4.JPG

日本花王 美舒律 蒸氣眼罩(めぐりズム 蒸気でアイマスク)14片裝 (橘子口味)

必買推薦:***** 

這其實在上篇推薦清單就推薦過了,雖然在台灣有買到其他家便宜的眼罩也不錯用,但相比之下還是這家的蒸汽效果強一些。
使用心得:他們家的香味實在太重了,不論哪種我都要甩一甩後才不至於戴上眼罩太刺鼻,真心建議買無香就好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980日幣
台灣售價:約439元/生活市集有12盒168片 $3020 (平均每片$18)

約40℃的蒸氣將持續10分鐘左右
廠商簡介:http://www.kao.com/tw/megrhythm/mrm_hoteyemask_00.html

 

5-3.JPG

日本KAO花王蒸氣感溫痠痛溫熱貼布/熱肩頸腰部貼(16片)

必買推薦:***** 

雖然比起一般貼式暖暖包貴了一點,但他們家的優點就是用起來溫溫的不會燙,所以貼整夜也不擔心。
使用心得:女孩子每個月來的時候,貼肚肚很舒服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200日幣
台灣售價:約590元

IMG_5589.JPG

台灣小7看到:2片59元(2019/3)

 

IMG_1245.JPG

2-5.JPG

日本池田模範堂麵包超人止癢貼片(ムヒパッチA)

必買推薦:***** 

這也是媽媽界盛傳的日本必買商品,被蚊子咬後貼上去,小朋友就不會抓抓抓。
使用心得:貼上去大概要個幾分鐘才會慢慢涼起來,因為圖案的關係,小朋友接受度很高,貼幾個小時後涼度會明顯有感,止癢效果還不錯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76片裝600日幣;38片裝398日幣
台灣售價:76片,200元起

IMG_1397.JPG

使用年齡:1歲以上

廠商介紹:http://www.ikedamohando.co.jp/products/anpanman/muhi_patch_a.html

 

IMG_1110.JPG

1-2.JPG

大島椿100%黃金椿油

必買推薦:***** 

非常有名的護髮聖品,除了擦頭髮也可以擦身體,這款護髮油曾獲Cosme大賞六度冠軍哦~~
使用心得:沒什麼香味,擦上去不會很油膩,然後頭髮吹完會很順

日本可以下手價:40ml/800日幣;60ml/1000日幣
台灣售價:40ml/399元;60ml/443元

廠商介紹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himatsubaki/

 

IMG_1133.JPG

1-6.JPG

淺田涼喉錠

必買推薦:*****

淺田涼喉錠ASADAAME萃取天然植物藥材-人參、吐根、桔梗、麻黃,能夠從咽喉到支氣管,深層舒暢喉嚨,有效緩解喉嚨不舒服的症狀。凡是喉嚨問題,如咽喉炎、支氣管炎引起的喉嚨癢、聲音沙啞、喉嚨痛、咳嗽、生痰等症狀,淺田涼喉錠都能有效緩解,舒暢喉嚨。

淺田涼喉錠算是我們家從小吃到到的感冒御用喉糖,這種圓盒包裝以前在台灣就可以買到,但後來台灣就只剩盒裝(長條形包裝)。
使用心得:唯一覺得有效的喉糖,咳嗽喉嚨癢很推薦。

廠商介紹:http://www.asadaame.com.tw/index.html
日本官網:http://www.asadaame.co.jp/medicine/index.html

日本可以下手價:598日幣

網友推薦:http://uniquevera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94226
網友工廠參訪:https://www.japanuts.com/products/2016112202.html

 

IMG_1176.JPG

2-2.JPG

skin vape 防蚊液(医薬品スキンベープミスト SH )

採用驅蟲成分12%配方的醫藥品,優異的效果可以長時間持續。採用對肌膚温和的水潤成分,可以滋潤滲透肌膚。對蜱蟲也有效!
不是第一次買了,之前買的是普通款,這次買醫藥級的試試看。夏天快到了嘛~
使用心得:防蚊效果還不錯,小泡芙上山時噴過他們家普通款的都沒被叮

日本建議下手價:普通款/498日幣;Hello kitty款/522日幣;醫藥級款/700日幣
台灣售價:普通款約350元,Hello kitty款約350元

注意事項:

普通款
6個月以下寶寶:請勿使用 
6個月大 ~ 2歲幼童:每日建議使用1次 
2歲幼童 ~ 12歲孩童:每日建議使用3次以內 

醫藥級
小於13歳請勿使用

廠商介紹:http://www.fumakilla.co.jp/products/insect/skin-vape/-sh.html
網友推薦:http://uniquevera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18968-2015

 

IMG_1141.JPG

5-5.JPG

新ルル-A錠s綜合感冒藥(Shin Lulu A tablets) 100錠

必買推薦:****

之前一直都買綜合感冒藥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,這次想試試同樣有名的新lulu,效果如何?為了湊5千,沒貴了~
日本可以下手價:1200日幣

成分介紹:https://www.daiichisankyo-hc.co.jp/package_insert_foreign/pdf/shin_lulu_a_tablets-han.pdf
副作用:含二氫可待因 (dihydrocodeine),屬於鴉片類止咳藥,如過量或長期使用可能成癮。

日本販售和台灣販售差別在哪:http://health.businessweekly.com.tw/online/AArticle_ARTL000077437_1.html
藥師整理日本感冒藥:http://drugs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73458

 

IMG_1115.JPG

4-3.JPG

日本 ROSETTE 洗面乳(ロゼット洗顔パスタ)

必買推薦:****

這款商品真的是非常的紅,但是因為網路查價,讓我看見網友自稱2百多日幣的價格,讓我這幾次去日本看到4字頭的價格完全買不下手,不過去了這麼多家店,看到現在,我只能說從大阪看到沖繩看了幾十家店,找不到一個低過3字頭的價格,該不會是網友筆誤吧吧吧。(真的有人看到2百多的價格過嗎?)

使用心得:白色味道很清爽,洗起來非常的滑,洗完臉會覺得很乾淨但有一點略乾。我覺得應該很適合出油量大的男生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380日幣
台灣售價:169元

綠色:摩洛哥粘土的吸附作用能加強毛孔清潔。 蘊含玫瑰果植物油萃提取物,有效收縮毛孔作用。 適合有黑頭粉刺的油肌。(最紅)
粉色:微粒狀的白泥具有多功能的潔面效果。 針對角質老化和污垢引起的肌膚沉具有吸附清除的作用。 突出肌膚滋潤感和張力。 配合透明質酸,滋潤肌膚膠原蛋白,提升極富張力彈性。 潔面後肌膚感覺如絲綢般潤澤。 適合中性/乾性肌膚及敏感肌膚,保濕嫩滑肌膚效果。
黃色: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豐富的保持美麗肌膚光澤的多酚和維生素E的美容油,有效清除角質,使肌膚回復透明感亮麗。 適合透亮美白肌膚。
藍色:稱為大人專用潔淨肌膚洗面乳,蘊含海泥+湖底泥新配方,有效潔淨亮白肌膚。 具有消炎殺菌,能有效吸除油脂﹑去除角質及清除暗瘡功效。 適合痘痘肌膚。
白色:加拿大冰河泥,掃除皮膚多餘油脂,讓臉頰恢復光澤與彈性。 (最新款)

廠商介紹:https://rosette.jp/u/brand/rsp.php
網友推薦:ttp://shps89060328.pixnet.net/blog/post/42804683

 

IMG_1136.JPG

1-4.JPG

美滴兒過敏專用眼藥水( マイティアアルピタットNEXα) Mytear(R) ALPITATTO EXα

必買推薦:****
可缓解花粉、室内塵埃等導致的下列眼部過敏症状:眼睛充血、眼睛發癢、眼睛模糊(眼垢較多等情况下)、流淚症、異物感。使用方式每天4次,每次1到2滴,滴入眼中。 
使用心得:過敏引起的眼睛癢和流淚,老公點了沒多久就立刻有感緩和。 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800日幣

​​2017-04-06_100250.jpg

粉紅色無涼感;藍色涼感度4。

注意事項:以下人員请勿使用
(1) 未满7歲的幼儿。
(2) 孕婦或者可能懷孕者。
(3) 哺乳期婦女。
(4) 配戴隐形眼镜時請勿使用本品, 請在重新配戴隐形眼镜前等待 5 分鐘以上。

廠商介紹:http://www.senju.co.jp/consumer/products/1187616_1345.html
網友推薦:http://www.beautyblog.com.tw/Article/85842
網友推薦:http://cuterosalind1016.pixnet.net/blog/post/443750009

 

IMG_1119.JPG

2-6.JPG

日本曼秀雷敦口角炎唇炎藥用唇膏 (メンソレータム メディカルリップ)

藥用修復治療難以復合的口唇龜裂, 口角炎,晚皮等 成份,注入修復和滋潤精華, 成分針對乾燥的嘴唇, 维他命B6修復乾燥的双唇的,甘草次酸成分抗炎症、尿囊素嘴唇的抑制炎症。敏感的嘴唇也可以用。有效的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掉的修複。在患部形成一層密著型保護膜,保護不受外界刺激同時有效強力浸透,修復保護唇部。低刺激。適用於唇乾裂的小傷口以及嘴唇,唇炎或口角炎的瘡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800日幣
台灣售價:約350元

廠商介紹:http://jp.rohto.com/mentholatum/m-lip_nc/

 

IMG_1126.JPG

3-2.JPG

資生堂ENKURON UF軟膏(エンクロンUFクリーム EX)

必買推薦:****

無添加類固醇的軟膏,因此如臉及陰部等皮膚較敏感的部位,或嬰幼兒也可放心使用。 不含類固醇的藥品中,是治療發炎症狀最有效果的產品。可用於皮炎,濕疹,尿布疹,瘡,痱子,皮疹,瘙癢 。
這款很不容易找,這是我這次唯一一家看到有賣的藥妝店買的。
使用心得:有止癢效果,但不是藥效很強效的那種,我自己擦疹子並沒有馬上消掉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600日幣

廠商介紹:http://medical.shiseido.co.jp/enkuron/cream-ufex.html

 

IMG_1128.JPG

3-1.JPG

曼秀雷敦蕁麻疹軟膏

必買推薦:****

產品中含有三種止癢成分,能夠抑制組胺物質對皮膚的刺激,迅速止癢;消炎成分甘草酸二鉀能抑制患部皮膚的炎症;此外收斂成分氧化鋅與帶有清涼感的薄荷醇成分能鎮靜肌膚,緩解皮膚的紅腫症狀。
曼秀雷敦蕁麻疹軟膏不含類固醇,質地柔滑,無黏膩感,1歲以上兒童也可放心使用。
使用心得:那天起疹子擦,確實有舒緩效果。
日本可以下手價:980日幣

廠商介紹:http://jp.rohto.com/learn-more/cn-products/jinmart/
產品成分:http://jp.rohto.com/learn-more/cn-products/jinmart/~/media/com/jinmart/ointment/4987241139217.pdf

 

IMG_1122.JPG

2-4.JPG

ROIHI-TSUBOKO 溫感鎮痛穴位貼(156片)

必買推薦:***

這款ROIHI-TSUBOKO 溫感鎮痛穴位貼在日本暢銷25年,跟其他產品不同的是它只有硬幣大小,專門貼在疼痛處附近的穴位上。主要成分是冬青油,通過促進局部血液循環,可以起到消腫、消炎和鎮痛作用,亦有止癢之效。配合薄荷醇,還可以起到麻醉、清涼和抗炎的作用。溫感是指藥物對血液等一種熱循環,來止痛消炎,人體沒有溫度感覺。

S__22601763.jpg

使用心得:雖然只有小小的一片,但貼上去過一陣子的熱痛感很明顯,本人貼是有點過敏,黏貼處會腫起來,覺得藥效可能有點強?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56片/570日幣;78片/798日幣
台灣售價:156片/約250元;78片/約280元

注意事項:
患處要清潔擦乾後使用本品
如在洗澡前使用,要在洗澡前30-60分鐘前取下本品,洗浴後要過半個小時才可使用本品
貼好本品後,不要再用其他電熱產品如電熱毯或暖水袋等在上面加熱

 

IMG_1172.JPG

1-5.JPG

花王碧柔手指消毒液/洗手液(花王 ビオレU手指の消毒液)

必買推薦:***

本產品是對手指皮膚的洗淨消毒,可對廣泛細菌快速消毒,內含保濕成分,除了有效殺菌還能保持皮膚水份。
夏天快到了,當媽的來日本搬些洗手液回家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578日幣

廠商介紹:http://www.kao.co.jp/bioreu/hand/disinfect/
成分介紹:http://www.kao.com/jp/bioreu/bru_hand_guard_00.html

 

IMG_1147.JPG

2-7.JPG

SANTAN兒童可攜免洗殺菌洗手液

必買推薦:***

就是圖個方便攜帶,可以給小朋友出門玩時消毒殺菌
日本可以下手價:538日幣

 

IMG_1124.JPG

2-3.JPG

SUGAO果凍感染唇蜜( ジュレ感リップティント)

必買推薦:***

今年大熱門的唇釉新產品。塗抹後呈現自然半透明的染色效果,就好似自己本身的唇色被提亮。不同於普通唇膏產品,SUGAO果凍感唇釉能緊密貼合嘴唇皮膚,不易脫落,就算吃飯喝水也能持續顯色。
最近迷上口紅類用品,剛好看到這款推薦就想買買看>///<
有三種顏色,(スイートピンク)粉紅色,(ジューシーレッド)紅色,(アプリコットピンク)橘色
使用心得:等到唇蜜乾掉,就不太容易掉色,像衛生紙那些擦拭都沒問題,大約可以維持半天。顏色的部分,算是頗自然,我還滿喜歡的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000日幣
台灣售價:約399元

廠商介紹:http://jp.rohto.com/rohto-sugao/liptint_jr/
網友推薦:http://cestagnes.com/sugaoliptint/

 

IMG_1168.JPG

3-3.JPG

Pigeon 貝親 嬰幼兒保溼防曬乳 60g SPF15 PA++ 

必買推薦:***

貝親嬰幼兒保溼防曬乳,是一個溫和的水性防曬乳保護寶寶的皮膚。比如平常你走路,它是個理想的防紫外線用品。
網友防曬乳介紹:https://read01.com/2gmLgP.html

 

IMG_1155.JPG

3-5.JPG

Kracie香體玫瑰軟糖 ふわりんかソフトキャンディ(ビューティーローズ味) 

必買推薦:***

這款玫瑰軟糖,添加了100%食用等級的玫瑰香料,每一口玫瑰糖食用之後,都能夠令您呼吸談吐之間散發出優雅無比的玫瑰花香味。
吃了可以口吐玫瑰味?為了湊五千買了一包嘗鮮。不過,回國查了查發現它好像還滿有人氣的。
使用心得:吃起來像玫瑰精油口味的曼陀珠,不難吃,不過應該不到吃下去口吐玫瑰芬芳的效果。

日本可以下手價:110日幣
台灣售價:50元

廠商介紹:http://www.kracie.co.jp/tc/products/fuwarinka/okashi/rosecandy.html

 

IMG_1150.JPG

1-3.JPG

酸痛貼布

必買推薦:***

我就是喜歡在日本買便宜的貼布,不論哪家換算比台灣便宜就買買看用用看。

 

其他之前買的東西:

IMG_2164.JPG

大正口內炎貼片(口内炎パッチ大正A)

必買推薦:****

口內炎貼片這東西其實在台灣紅的也非常的久,主要用於嘴巴破時,那種長時間的傷口痛實在讓人很難受。這個貼片就是貼在傷口上,幫助癒合以及減緩疼痛。

使用心得:它其實一層是藥膏,一層是塑膠膜,把藥膏那一面貼上傷口,閉口幾秒鐘後藥膏的那面就會融化黏住,所以牢固性還不錯。止痛效果很好,貼上去疼痛感幾乎全無,但比較大的問題是塑膠那一面實在太有感,讓我實在很想用舌頭一直去「撕」掉它。不過撕掉後,藥膏融化的很快,幾乎吃完一餐,整枚就會不見了,又要再補上唷!

日本可以下手價:698日幣
台灣售價:約200元起跳

產品分白黃包裝,黃色有類固醇是第二類藥品。
使用方式:一個患部,每天貼1〜4次。此藥,請不要使用小於5歲的嬰幼兒。

廠商介紹:http://www.catalog-taisho.com/01951.php
藥師評比3家口內炎貼片:http://drugs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99981
網友4款比較:http://gojapanagain.pixnet.net/blog/post/335689733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❤採買❤2018日本京都大阪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 
❤採買❤2017日本沖繩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
❤採買❤2015日本大阪必買便宜藥妝清單(附不買貴!下手價格)
❤採買❤2016日本大阪必買便宜藥妝-7-11限定雪肌粋(關西空港免稅)

【日本自助行交通篇】護照上的退稅單,沒被海關拿起來該怎麼辦?
【沖繩自助行交通篇】買票、路線、接駁車...10步驟搞懂:LCC航廈往返電車那霸空港駅
【沖繩自助行交通篇】返台搭機香草/樂桃LCC航廈報到,最完整出境教戰手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可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